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旭润】万万没想到之旭凤篇【搞笑向】


【旭润】万万没想到之旭凤篇

---------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发性更这个,灵感来了行为能怎么办!

其实和之前润玉篇是连接的。

补上链接,结合看更好玩。

https://xundeanyeyiningguang.lofter.com/post/1f1aed32_efcec041

人物occ,完全就是搞笑开心文,不用带脑子看
---------

我就叫旭凤,一个言情剧男主角。

不要问为什么,我一长大就知道我是言情剧男主角。

高冷霸道还任性,武力高,会打仗。

身份还高贵。

这种人设一看就是陪配那种平时看起来不怎么引人注意,其实是个绝世大美人,而且经常被别人欺负还那么善良单纯女主角的!

可能是青梅竹马,也可能是天降奇缘。

一开始我不在乎,等了一千年以后我改变了决定。

太难等了!

毕竟我一辈子会和这个人在一起,所以我决定把她先找出来!

免得麻烦,浪费时间。

我开始甄选人,我想了一下,花界和天界老死不相往来,应该没这人,有也出不来啊。

鸟族,我可是凤凰,能配我的就是凤凰了,其他鸟还不得烧死啊,也不能。

人间,人族寿命太短,渡成仙也等级很低,而且时间太久了,也不行。

只有天界了,但是天界女仙,凡是喜欢我的基本不可能是我对象。

其他的族也不太配啊。

真是头秃。

难不成我忘记了什么?

当我看到我哥夜神从我面前走过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

我哥身份高贵!

被母神针对,父帝也不管。

夜神更是昼伏夜出,日夜颠倒。自然没什么人能看到他。

而且我哥他长的是真好看,星河悬于眸中,温柔体贴。

简直就是不要太合适啊。

难道我哥其实是我的女主角,她是女扮男装,其实应该算我姐!.

想想也没错,我哥从来不给看过真身,连衣衫不整都没有过,太可疑了!

于是我守着我哥观察起来,我发现我哥他看不到喉结,而且那腰细的,比女仙都纤细上几分,还有那手腕,又白又修长!

有一次去拔了兄长的束发的簪子,看到墨发柔和他的整个脸,我哥温柔有单纯的看着我时,美不胜收。

我哥一定是女的!

他一定就是我的女主角!

那这样的话,我们两个肯定有一个不是亲生的。

对比一下,怎么看都是我不是父帝亲生的。

毕竟我是完全像母神的凤凰,我哥超明显就是龙。

我得抽空问问母神,不要耽误我恋爱。

想想我哥的设定,那是龙,谁都知道龙凤呈祥,父帝和母神就是龙凤。

我是火系,我哥是水系。

相生相克,相濡以沫!

我哥果然是我对象!

我得赶快想办法照顾我哥,培养感情,赶快结局回家过日子!

从此我的日常就是打仗,回家看哥哥,护着哥哥。

我专注刷日常!

收获满满,我哥已经能安心睡我怀里了!

看来马上就有走上人生巅峰了!

然后我就被暗算掉了个蛮荒之地!

还好我哥关心我,跟着跑下来。

但是没想到那个救我的小妖居然企图吸引我哥!

还对我哥动手动脚!

麻蛋!情敌!

百分百情敌!

他还扯我下水,企图弄死我!

还好我哥心疼我,给我爱的亲吻。

我就知道哥必然已经深爱我了,他还和我表白了!

嘿嘿嘿!

开心!

唯一不开心的就是小妖居然要我报恩!

差点弄死我好不好!

哥居然同意了,我能怎么办!

还是隔离他们比较好,免得真搞出情敌!

回了天界,母神就找我哥麻烦。

虽然婆媳关系的确难处,但是我一定要保护好我媳妇!

我得赶快想办法找到我亲爹,让母神赶快有人安抚,这样应该不至于太生气了!

然后我的日常就是找爹,看媳妇,顺便问问叔父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姻缘线,和别人不能反对的誓约。

叔父没想到我居然这样热心,满口答应了!

说一定翻一个天上地下没有人能反对你们的!

谢谢你了,叔父!

下次我一定带我孩子好来姻缘府滚你红线!

没想到后面闹出个穷奇。

居然差点伤了我媳妇,看我一箭射死你!

虽然没有死,不过我和媳妇倒是并肩作战了一次,超开心。

然后我就得抓穷奇了,翻烦人,还好走之前偷亲了一口媳妇,开心。

没想到到了魔界,媳妇居然跟着下来了,果然就是关心我!

媳妇,我一定想办法让我们赶快成亲!

没想到小妖居然当着别人面说我做的春梦,我要打死他!

我媳妇就听着呢,他脸皮薄要是知道我做他春梦还不得害羞得不得了!

果然,我媳妇瞪我了。

哎,没办法啊,我只能做缩头乌龟,毕竟自己的媳妇要让着。

后面没想到穷奇阴险,暗算了我,我看到媳妇快哭的模样忍不住抱紧他安慰,没想到媳妇居然把自己变成水煮鱼想救我。

心疼又感动!

媳妇,这辈子我都会对你好的!

回去天界以后,叔父还真我给我惊喜,金银红线乃是上古大神女娲编制,牵连神仙婚姻的,直接绑神魂,别说这辈子,永生永世都不可能分开,哪怕有一方灰飞烟灭也能被拉回来。

开心!

还有天地誓约,这样父帝,母神他们都管不了。

不然就是害天界,会面对天地同弃。

不愧是伏羲大神想出来的东西啊,研究出八卦的就是不一样。

不敢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

我便直接去了媳妇那里,把红绳绑在他手腕上,他由着我绑,只是笑着看我。

于是我让他绑我,他也乖乖绑了。

我们果然是相爱的,绑的可紧了!

我把我的凤翎送给媳妇,没想到媳妇居然把自己的逆鳞给了我。

龙之逆鳞,触之即死。

傻瓜,真傻。

你从不说多爱我,却总是做的比谁都多。

以后我便是护着你的逆鳞!

我与媳妇定了契约,他好像有点不能相信还迷迷糊糊的,真可爱。

不过我知道若是两个人感情没有那么深,没有不能失去对方,便不可能成功。

原来你如此爱我,原来我如此爱你。

那天我借着酒劲吻了媳妇,他没有拒绝。

然后我自然便直接上了。

怪不得别人总说灵修好,这种水乳交融的感觉太棒了!

那修长的腿,那纤细的腰,和里面的紧致,我有点没忍住。

谁让媳妇泪眼婆娑的感觉太好看了!

不过我媳妇好像是男体,有点奇怪。

我不是言情男主角吗?

哦!耽美现在也是算言情里面!

也没错!

没想到那个小妖居然是女体还是水神的女儿,和我媳妇有婚约!

我就知道!

果然是情敌!

看着媳妇左右为难,就是不好意思直接说,只知道摸我给的凤翎手足无措的可怜模样。

我便直接告诉了父帝母神还有水神,我和媳妇的关系。

我看母神一脸要发作媳妇的模样,就媳妇那乖巧的性格,分明就是顺着了!

会被欺负的!

那可不成,我便赶快让媳妇出去了!我要爆一个大秘密!

我告诉父帝,我不是他的亲生儿子,是母神和父帝哥生的。

我看母神的脸色都变了,就知道我猜对了!

然后告诉母神,大伯,不对,应该说我亲爹在蛇山一直等他。

我要和润玉在一起,我就是爱他。

我就是觊觎我的兄长,怎么样!

然后我被我母神一翅膀扫出去了。

我觉得我母神有点想弄死我。

然后我就看到了难得的龙凤大战,超带感啊,炫目!

以后我一定让着媳妇,不让他打架!

没想到我母神打完父帝就要和离,然后就跑了,我当然马上追,然后就听到母神对着媳妇说了什么,要找人。

妈呀,你可千万不要疯啊!

没想到我妈没疯,他她直接找到了我岳母,要干掉。

这不是坑儿子吗?!

你打死我媳妇他妈,我怎么面对媳妇啊。

还好在媳妇企图用身体挡住母神的攻击时行为时,我先拦住了。

媳妇没事太好了。

母神好像也是气的没办法,还是没忍心抡我,就回了鸟族。

我看着父帝当然知道天帝不会是我啦。

可是父帝问我要是你一无所有如何保护你爱的。

好有道理哦!

可是天帝肯定是媳妇,那我不能抢天界地盘。

花界娘兮兮的,才不要。

其他不熟啊。

那我还是干掉魔尊自己上位吧,反正这么多年,我对魔界熟!

当然我必然成功了!

嘿嘿,现在我媳妇抱在怀,处理一点小事。

家里应有尽有,我媳妇貌美如花,能力强。

我,人生赢家旭凤!

又是美好的一天!

媳妇!我今天能上床没吗?

--
兄长,天宫无情又如何。

我送你深情不悔,暖你心神可好。

------------
智障旭凤的甜蜜生活。

为什么在这个全民发刀的cp,我执着搞笑和甜呢。

总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评论 ( 65 )
热度 ( 143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