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旭润】我兄长不是这样的!【失智沙雕文】

【设定:大婚之前,旭凤知道润玉在谋算,还没想好对策,突然一个失智玉玉出现在眼前】

…………

“殿下最近鸟族异动,怕是夜神殿下已经准备有所行动,我们是不是早做打算?”

旭凤看着燎原君,心中确有些混乱。

“看来润玉已经枕戈以待”

他的确要好好想想,他不知道如何去劝自己的兄长,谋逆一路断不可行,他希望兄长不要走那条路,可是他劝不住,他要怎么办才能保住兄长,又不会让父帝震怒。

为什么大家不能回到从前?

“殿下觉得如何是好?”

“容我想想”

而此时燎原君突然睁大眼睛,他才发现他们之前讨论的夜神大殿此时就坐在旭凤身边。

而旭凤也同时疑惑侧首,不由吞咽口水,几分尴尬。

平时润玉一向冷静自持,此时眼睛却开始泛红。

旭凤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他有些羞愧的想说什么,润玉却一把拉住他的手,带着哭泣声开口了。

“玉玉没有,玉玉不知道,旭凤你相信玉玉”

一边说还一边哭,最后直接把头埋到旭凤肩膀上,整个人哭的颤抖。

旭凤都没想明白,就开始哄着安慰。

“好好好,兄长你别哭,是我错,你别难过了,别哭好不好,旭凤都相信兄长好不好”

“不,你就是不喜欢玉玉了,你怀疑玉玉,呜”

“没有!旭凤最喜欢兄长了!兄长你别哭了”

“呜呜呜呜呜呜”

燎原君看着自家殿下如同被烤了的母鸡,哄着夜神大殿,还不断擦泪安慰,抱着抚摸背。

他如同觉得自己是不是搞错了什么事?

…………!

燎原君表示,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看到你们有多甜蜜,我瞎!我走!

就是一个沙雕搞笑短篇,后面好不好继续,看情况吧,哈哈哈哈。

评论 ( 61 )
热度 ( 1722 )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