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旭润】原该归我1-2【天然凤x腹黑诱惑玉】点梗第一发

【旭润】原该归我1-2【天然凤x腹黑诱惑玉】


【似乎我没写过这种类型?如果不足,见谅啊】


【大白 @玉玉的暖心大白 小伙伴的点梗,我因为我逃过,没想到我错了!我。。。。那个猜我的你给我出来,就能一个猜我!你怎么那么优秀啊!你你你!算了!】


……………


【一】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润玉停在月桂树下,看着旭凤对穗禾的警告与拒绝,他没有行动,没有阻止。


只等穗禾离开,旭凤看向他时露出一个微笑。


在旭凤看来这个微笑里有感动与依赖,让他觉得自己做的再对不过。


旭凤知道润玉由来清冷,又不爱与他人争辩,才让如同穗禾这些人对他有所轻视,旭凤暗自决定定然让天界知晓,自己对兄长的尊敬,让他人不能看清润玉!


而润玉只是走近他,温柔的轻抚他的肩膀,连开口都是劝诫他的话。


“不要因为我和他们闹的太僵哦”


看吧,我就知道兄长不知道维护自己,反而担心我这个受宠的弟弟。


旭凤再次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我就是要让他们知道,得罪夜神就是得罪我火神!”


旭凤看着润玉洁白纤细的手腕,那洁白的手指为自己拂去不知何时缠上肩头的树叶,不由心中轻跳。


兄长这般温柔,又处处都是极好,也不知道以后谁那么幸运?


而润玉含笑的叹气,目中却是满意。


他看着旭凤没有排斥他的接近,反而被自己的圆润是指腹吸引了目光,他便越发满意。


他知道旭凤秉性更知道他不爱他人碰触半分,连父帝与母神他都如此,唯有他这个兄长除外。


他们自小亲密,几乎不分你我,他原本觉得也许这样一生也好。


可是当母神将旭凤和穗禾凑成一对,当那些仙神齐齐夸他们佳偶天成,当穗禾露出明显对他的排挤,当他听到穗禾和母神商量着如何让旭凤也远离自己时候他终于忍不住自己的恨与怨。


他从来不曾怨过任何,伤害过任何人!


便是幼时母亲的剥鳞削角历历在目,他也当是自己做错事应该受的惩罚!


他看着母神的到来,他不愿再忍受那种痛苦,他希望母亲解脱,他吃下浮梦丹,只当是绝命的毒药。


当他发现浮梦丹的效果在他日渐强大的灵力下已经失效,他也当什么都不知道,当天界那个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大殿下。


他不争不抢,不奢求任何,只要有旭凤不时来与他作伴就好,他只当自己是一颗偶尔需要看见骄阳的暗星就好了。


可是他们还是觉得不行,他们连他唯一的奢求都要剥夺!


如果你们连一丝希望都不愿意给我!那我便都拿到手!


那日他便下定决心他要得到这一切,他要这天界,也要旭凤!


他也是从那日知道自己爱旭凤,因为他的陪伴,因为他的温暖,因为他对自己毫无保留的真心。


只是这份真心对他来说还不够,不够旭凤放弃一切只要自己。


如果亲情与友情不够让旭凤的天平倾斜,那么他便加上一个砝码,爱情。


主要我做的足够多,那么我是不是就应该得到我所渴望的。


他自觉丑陋,但是他发现自己的人形或许还堪入眼,因为那些仙人从来不曾说过自己容貌不堪,旭凤看自己时也不曾有过半分暗藏的厌恶。


哪怕是母神,也只是幼时说自己不知礼数,在自己刻苦的学习下也不曾再得到这番说词。


所以,旭凤,我对你有吸引力吗?


看着旭凤不时飘忽的眼神,润玉只是露出一丝温柔笑容.


原来是有的。


………………


(二)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兄长!”


旭凤就这样唤了一声,听到璇玑宫主卧处传来回应,他也没有多想,就直奔而去。


他今日本与润玉约好一起下棋,却没有看到平时会提前到来的润玉。


随便扯了一个仙侍问问才知道,兄长在当值交接时,朝霞仙子一不小心将今日的彩霞散了兄长一身,那本就是用来晕染初晨天空的色彩,兄长便是一身仙衣也是被染了半身,便回屋前去更换了。


旭凤可真未想到润玉若是一身彩霞之色的模样,润玉素来喜静,连带衣物都是素色简约之态,旭凤一时兴起,便直接去寻了润玉。


其实也是好奇几分,听到回应,料想润玉肯定还在换衣完毕,便直直冲了进去。


只是旭凤从未想过他看到那洁白长衣的背影此时染上一篇夕阳的橙红如同自己的火焰颜色灼卷了润玉的净白沉静,他不知道想什么。


而润玉转身而来,见是旭凤也没有什么异样,只是让旭凤关好房门,而润玉还是自顾自的脱下外衣,看着那衣裳从润玉肩头划下,垂落在地,如同彩云堆积在润玉脚底,衬得越发超凡入圣。


而润玉那细腻洁白的纤纤玉指正勾着那腰间系带,旭凤只关注到那指腹在绳结上轻轻划动,本来束紧的腰带松开,润玉正在一点点的将他们扯开,就如同打开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


旭凤的眼神有些移不开,只觉得润玉动一下,他心跳便快一份,他觉得喉咙泛起旱意,他好渴。


兄长是不是要都换了!想到这里旭凤觉得脑子中满是燃起的火,他不知道怎么了。


旭凤连忙拿起一杯茶就直直灌下去,再一眼,润玉居然已经换好了。


原来只是换外衣啊。


旭凤只觉得莫名有些遗憾。


可是看着润玉满是温和笑意的脸,旭凤又有了几分歉意。


兄长的腰真细,自己之前都没有注意过。


楚腰纤细掌中轻!


旭凤脑海里突然闪过这个词,他眨眨眼,然后直接来到润玉身边,在润玉没主要的情况下,伸出自己的右手虚虚环绕润玉的腰身,然后发现“不盈一握”这个词原来是真的!


他得给兄长多补补,这也太细了!


旭凤这样想着,直到和润玉离开卧室都没有发现润玉新换的香,那与润玉平时的气息有些差别,却让他喜欢。


而润玉只是在他伸手的时候配合的眼神看向他处,顺着旭凤的话题言论。


…………


点梗第一餐送到!后续慢慢来~


欢迎大家的评论呦~


评论 ( 40 )
热度 ( 2650 )
  1.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