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如何机智的活下去1【旭润】

如何机智的活下去【旭润】

【单纯的cp文,大家看看开心就好。】
类似演员穿越,润玉当然还在!

——————
序:
大道之下,天衍四十九,余一线生机。
天道无情,大道至情。
谁能握得一线生机。

章一

小罗同学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由伸手插了一下背后的长发,瞬间就疼的嘶哑咧嘴揉揉自己被扯痛的头皮。
顺便感叹一下,这头发乌黑亮丽,顺滑有光泽,而且半点分叉都没有啊。
简直就是天生用来拍洗发水广告的!
比自己看到人家后期过的头发都好看啊!
不过为什么是自己头上?
小罗脑子里面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冒出来?
支着下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肤白貌美,眼膜含星子,唇薄却红,一头墨色长发简单的束着,只有一根木簪。
眼波流转间流光溢彩,简直就是美化加滤镜的自己!
而且这莫名温柔又带着疏离的气质,比自己平时表演的还要多上千分!
自己就这样支个下巴,就觉得镜子里的人,眉宇间总带着丝丝忧愁,不知道想着什么,让人忍不住去关爱他,帮他解决问题。
这分明就是小鱼仙官的模样啊!
小罗自己捧着脸,内心疯狂尖叫!
我要是这么好看!还用混成现在这样吗?!
每天都能被自己帅醒好不好!
这个人是我吗?
我没睡醒吗?
莫非做梦了?
小罗想到自己这几天一直追着看香蜜,本来嘛虽然之前看过一点点小样,但是不知道完全后期剪辑出来什么样。
难道自己追剧追到做梦了?
不对啊,我头皮疼啊!
做梦也会疼吗?
难道什么新宣传手段?
也不会不说就找我啊,虽然我一个小透明。
而且头发总不能是假的啊,自己都扯过了。
什么情况?
总不能我穿越了吧?
小罗左右打量了一下周围装潢。
古风房子还挺豪华,不过东西没多少,估计也是个空架子,心里就更虚。
小罗晃晃自己那长袖,层层叠叠白纱浮动如同流云一般。
好东西吧?
这身装备简直太润玉了好不好!
我总不能穿成润玉了吧?
再看镜子里黑瞳中隐隐约约有蓝光流动,怎么都不是人类。
小罗欲哭无泪。
可千万别是润玉啊。
什么角色都好,哪怕当狐狸精也比当润玉那头倒霉催的龙好啊。
你看过一条龙从出生就不被待见,还要被刮鳞断角吗?
而且还不止一次啊!天天搞!
当时导演说你就想想你自己指甲被活生生强行拔掉的疼就成了。
我去十指连心好不好,活生生拔指甲简直就是要命好不好,还天天拔,而且还那么多。
自己当时看到的感觉就是,妈呀,这孩子太倒霉了,还好自己不用演小时候的戏份!
但是长大以后也没见多好啊!
被天后各种打压,扔个边边角角待着,提防打压,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还被各种人瞧不起,嘴碎的。
当时就是想吐槽这孩子真倒霉,还好他和小邓演兄弟情的时候超好,他就觉得估计这润玉心里,天界里面只有这个弟弟是真心对他的。
还有h个亲妈,后面虽然说死了?自己还哭的稀里哗啦,还真没明白这亲妈怎么算的。
还好有个弟弟,结果弟弟掉下届转头就喜欢上别的小姑娘了,还让自己退婚。
弟弟,你变了!你以前很宠我的!
其实润玉喜欢肯定是真喜欢人家小姑娘,不过应该也没到非你不可。
那时自己超觉得,这分明就是发泄自己弟弟没有以前关爱自己的不满啊!
不过后面估摸着也是被天后逼的,哎,谁让天后好好的,润玉就没办法好好的过日子。
哎,不过小罗觉得,润玉还是太年轻啊!
居然觉得小姑娘不喜欢弟弟就没问题了!
弟弟死了吧!
非心狠不后悔吧,最后还不是心心念念弟弟!
这让你做的哦!
爱情使人盲目啊!
童年阴影使人变坏!
你咋不干脆追你弟弟算了!这样绝对气死天后,而且不管最后谁当天帝,你弟百分百护你啊!
而且还能让你喜欢的姑娘不喜欢你弟弟了!
一箭三雕啊。
观众视线的小罗很无奈,但是奈何润玉不知道啊。
他就是觉得没有人在乎自己了,弟弟说什么敬重他,结果还不是为了妹子要他难堪。
其他人就别说了,本来对天后没什么,但是奈何有杀母之仇啊,加上还有各种各样的事。
爱上一个妹子,还是和兄弟一起喜欢上,本来就注定倒霉啊。
多少剧情就是兄弟为了妹子反目成仇!
其实凤凰花真的好甜啊,超可爱的妹子,和傲娇凤凰!
我也想站啊!
小罗内心呐喊,可惜还得他亲手拆。
宝宝心里苦!
所以当什么润玉啊,爹不疼娘不爱,自小倒霉,长大更虐,兄弟反目,情人没有。
小罗几乎绝望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满目含泪!
神仙哭泣真好看!
小罗更难受了!
伤心到回床上,抱膝哭泣,为了不毁润玉的形象还不敢哭出声,只能咬唇压抑着哽咽哭泣。
主要是怕真哭出声惹得人,不对,是神仙发现。
自己不是润玉,怕是死惨了。
可是要是不被发现,天后...
我干什么了,我这么倒霉,就天后那个厉害,我又不是润玉,我肯定会死的惨惨!
什么天火啊,什么雷击啊。
我死定了。
我才30岁,我还没演很多戏,我还没出名,不要那么倒霉吧。
此时的小罗当然不知道自己抱膝哭泣的模样多让人心疼,扑上床导致散乱的发丝贴在脸庞,哭红的眼框里满是伤心的泪水。
一滴滴落下,便是触目惊心的悲哀。
要是有人看到润玉如此模样,怎么可能不心疼,不担忧。
这不最担忧的人就来了。
旭凤几乎是习惯性的在璇玑宫里找了一圈,然后至扑自家兄长的寝宫。
感受到气息,推门就入,提着新出的酒就想给兄长尝尝。
却看到兄长几乎颤抖的抱膝哭泣,滴滴泪水打湿了神的心,此时的凤凰第一次觉得自己心原来可以如此疼。
而小罗惊讶的看向来人,那满含银河弱水的一眼,如同一锤重击,几乎瞬间击溃了旭凤的心中底线。
他一下子扔了酒,急急跑到自家兄长面前,心疼又担忧的帮兄长擦拭着眼泪。
他心疼的几乎说不出话来。
他看着他的兄长从来成熟稳重,性格和善,虽有时受了委屈,也不放在心上的模样。
他从来不知道他的兄长可能有多伤心,伤心到忘了设结界阻挡,便自顾自的痛苦起来。
旭凤一把将兄长抱在怀里,心中坚定着说,不会再让人欺负兄长 哪怕是父帝和母神也也不行!
而此时他怀里的小罗已经吓懵逼了。
心中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他就是装个模样哭一哭而已,怎么这样都能被撞到。
不会是润玉的倒霉气一下子就给自己了吧。
这人谁啊,我还没搞清楚什么事啊。
不会是旭凤吧!
我刚才没看清脸啊!
什么情况啊!
千万不要发现我有问题啊!
旭凤感觉到怀里的兄长沉默了许久,便有些心虚的放开了。
他就这样突然跑进来,撞到兄长脆弱的一面,估计兄长心里也不会高兴。
“兄长......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和你分享一下新酒”
旭凤抬手便将刚才摔倒在地的酒坛招了过来,提着酒坛给兄长看,其它解释。
而小罗看到特效一样的情况出现,心中惊又怕。
哇塞,真的是神仙啊!
不是特效!
牛逼啊!
他是旭凤吧!
他叫我兄长!
突然好爽!
这可是真的男主角!
果然闪闪发光啊!
不行,我不能开口!
马上就被他发现了可怎么办!
他不会烧死我吧!
这个身体应该是润玉的,应该不会...吧
而在旭凤看来,他那温润如玉的兄长,泪光渐渐退散,只余半点残虹,却不愿正视自己。
他知道兄长必然有几分不愿。
便把酒放在桌上。
看着自己还坐在床榻上一动不动的兄长,欲言又止,最后只是开口。
“兄长,你不用担心”
我不会让兄长你再一个人独自痛苦垂泪了!
“我先走了”
知道要给兄长留空间的旭凤,看了看人眉眼,还是暗自咬牙离开。
小罗当然也不会知道旭凤后面在各家大闹,非要找出欺负自己兄长的神仙,最后发现肯定有母神的分,更是气的差点提前涅槃。
当然天后也莫名在自己儿子那里背了一个锅,不过也是事实。
小罗脑子还是懵逼的,就看着旭凤一个人完成一场戏。
什么情况!
“请放心”
一道温润的声音炸开在小罗耳边,那声音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分明就是润玉!
——————

就是偏轻松搞笑文

喜欢的话可以评论啦!

应该加群吗,感觉这个圈好冷哦!

评论 ( 52 )
热度 ( 1534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