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如何机智的活下去3【旭润】

章三

就是搞事,设定延前文
————
润玉看着自己的身躯趴在床榻上,白衣叠叠,支额浅笑,尾巴不断的在伸直打卷,还给地面扫地,大尾巴在摇摇晃晃,似乎在当鱼尾用。
仿佛把这长久岁月里被藏起来的郁闷都发泄了出来,一副顽童样子。
看着自己龙尾开心的打转的润玉有点接受不了这个样子的自己!
这不是我!
虽然的确不是他。
“先生,要不然小仙先教你收弄龙尾吧”
润玉还是保持自己的心态,温和的和小罗同学说到。
小罗一下子弹起来又因为不习惯龙尾被摔回了床,冲着润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抱歉抱歉,多谢多谢,叫我小罗就成”
润玉望着自己这幅傻样子也不由轻笑,若是自己如同此人一样长大,也许不会是现在这幅性子了吧。
润玉便亲手指点自己的身体,总觉得有些奇怪,好像自己成了自己师傅的感觉。
虽然小罗从真凡人到遥不可及的神,时间很短,但是他还好是本体,
把龙尾终于在许久以后变回来的小罗同学,开始兴奋的劈叉了!
润玉只觉得自己头有点疼,虽然他只是个神魂
而小罗虽然觉得龙尾好看,但是作为凡人,还是最习惯腿了。
习惯跳舞拉筋的人,是不可能放弃这个习惯的!
哪怕这身体都不是自己的。
小罗从简单跳跃,到伸展腰肢,单腿跨说桌子侧压身躯,再来几个一字马,顺利的很。
不同人时,要天天拉筋小心拉伤,龙这种身体真是柔软啊!
小罗心满意足,再接再厉!
踩大跨,
压小跨,
跪脚背,
搬肩,
搬胸,
搬腰,
耗竖叉,
爬横叉,
压后跨,
搬后腿等。
在润玉的关注下,小罗同学已经迅雷不及掩耳响叮当之势,动的热火朝天起来。
当小罗同学把腿已经上抬贴着头顶时还准备做什么时候,润玉终于还是忍不住尴尬的开口了。
“小罗能否不要。。。如此”
当真是丢人现眼.
“哦!哦,不好意思啊小鱼仙倌,我一下子忘了,我下次一定不这样来!”
小罗同学幸福的心里雀跃,冒着粉红泡泡。
“小鱼仙倌为什么不回身躯啊?”
小罗终于发现自己还是兴奋过头了,拍拍自己脸让自己冷静下来许多,智商突然上线开口提问,老头白眼马上翻。
“当然是我为了让他相信我的能力,把他神魂强行扯出身体,同时把用神力模拟出他的你对魂魄塞进去,然后顺便帮他走马观花看看他的一生”
“哇塞,大佬啊,你牛逼!等等,你们看我记忆?不会看到我那些!”
“不就是女团舞,被手机砸脸许多次,被人骂这些嘛”
老头轻松的说了出来,小罗捂脸把头砸在床上。
妈呀,太羞耻了!
“所以他这两天还回不了身躯,你得装好他,千万别被天道发现了”
“啊?”这是小罗的。
“嗯”这是润玉的回应。
“啊!”这是小罗的崩溃的叫喊。
小罗同学表示要了亲命了,他没当过神仙,他不知道要干嘛啊!
他就知道润玉是夜神,没事就布星什么的。
但是他那是都是特效啊,他只需要挥手装模作样就好了!
还有要是遇到天后怎么办,我觉得我什么都没干都能被怼一轮啊!
还不如直接看着旭凤打架呢!
但是我怕旭凤发现会直接烧死我。
“放心把,我用润玉的灵力给你裹了一层,混淆天际,谁都不会看出来的,也窥探不了什么,润玉神魂上我也给裹了天地灵力,所以没有神魔能看到他”
牛逼了,我的老神仙!
你这不就是让我去扛雷,我宁可在房间里面蹲着拉筋!
不过看润玉的样子,应该不是很希望自己拉筋吧。。。
看来躲不了就顺利的接受吧!
小罗同学得过且过的点头,完全就随便了,莫名的心大。
“那我岂不是可以到处看看?”
从被神仙发现会被搞死的状态到现在反正发现不了,自己可以到处看看,只要别碰到天后就成。
润玉那身份,到处都去得了,还没人会注意他,简直就是逛天界的好机会啊,他一个人可从来没看过呢!
虽然布景搭的很壮观,但是外面还是绿幕啊。
天界啊,神仙啊!
简直和要去南极看企鹅一样的心态!
“近日南极仙人大宴,还是得去,不然怕是父帝母神皆会不喜”
润玉淡淡开口,风轻云淡,却含着几分无奈。
他不喜欢去经营这些琐事,他不喜欢天帝之位,他只是希望能在有一方小天地由他纵横,有一两小兽作伴便好。
他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只是很多事他推着你走。
小罗看润玉这份模样就知道他心不甘情不愿,马上站起来,拍拍自己胸口。
“小鱼仙官你放心吧,这事我上,我搞定!分分钟!”
润玉看着小罗眼中的关怀不由觉得一暖,这个人当真是自己一般。
“多谢”
“没事哒,不过我要怎么过去?我一个凡人,真不懂你们神仙的飞速瞬移啊”
“我来交你吧”还是心软的润玉开口。
“OK啦”
“嗯?”
“就是好!”
也还好这几天不用夜神当值,小罗可以安心当个宅货,学习怎么飞行。
他学过舞蹈,平衡力也是很好,无奈这神力太过缥缈,他在运用上还是差了些许。
挥袖飞跃,虽是起来了,然而有时有直接落下来,和在原地跳几下没什么区别。
或者离地些许便砸了下来,还好他手疾眼快,一个滚地卷,帅气落地。
也还好这龙皮真的厚实
-----------
话分两头,同日而语。
璇玑宫自是平和安静,却不知道栖梧宫主人却不甚安好。
自那日旭凤见兄长泪落,那泪水如同至冰至寒冰锥深深扎入心底。
平静心海,此那时起便波涛汹涌,不能平复。
夜夜梦里,一再复见那画面。
偶是独看泪流,偶是相拥而眠,替兄长拭去泪水。
然醒时却还是一场空,他甚至不知如何面对兄长。
他的泪,就好像敲醒了旭凤的神思。
他知晓兄长在这天界,如何也算不得好过。
所以他总是在所有人面前告诉别人,他的兄长由他保护,得罪了夜神就是得罪了火神。
他们便是一体。
可他终究不能时时刻刻在他兄长身边,所以才会搜刮紫云宫,企图想尽办法让他的兄长能在无他时亦能自保。
他以为自己做的甚好。
可是如今,事实却非如此。
兄长,我应该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好好的?
旭凤烦恼之际,却还是传来天后让人提醒他不可错过大宴。
想来南极仙人也是一方天神,母神也希望拉拢他。
无奈,只能前去。
旭凤未想到的是,自己又撞上了润玉。
虽然此宴不算甚大,但南极仙人为天界重神之一,兄长来亦是必要。
只是他不曾想到,入殿瞬间,他的兄长一头撞进了他怀里,虽然他是凤,但兄长着龙之力也不算小,让他胸口有些发疼.。
他还未问兄长这是怎么了。
便看到兄长捂住自己的额头揉着,抬眸看了自己。
其它不知,但满目委屈确是如此明显。
让旭凤怀疑是自身走神,不小心撞了兄长?
最后还是把话在心中压下,只是普通的回应
“大殿我们一同进去吧”
润玉点点头,与旭凤一同入内。
两人皆白,只是一者华贵,一者飘逸。
天差地别却如此相得益彰。
席间其它事,旭凤已经记不清了。
只注意到自己兄长居然喝酒吃菜。
兄长平时便不喜如此热闹的场面,尽力避开。
一杯酒,一次笑。
便是他在宴会上的表现。
今天却似乎轻松了许多。
当然如果没有兄长把贪狼星君叫错。
还说出七宿星之间暧昧不清,导致所有人都忍不住看七星。
导致与七星有婚约的女仙,当场便打了起来。
没想到最后还真承认了。
旭凤也不曾想到还能如此模样!
那大殿顿时乱成一锅粥,旭凤赶紧拉着润玉跑了出来。
兄长,你是不是放下了一些事?
为什么我连发生什么都不知道。
旭凤最后停下,望着润玉,踌躇不决,最好才开口。
“兄长可是遇到了什么伤心事”
旭凤便看着还带着笑意的俊美脸庞,一下子冷了下来。
硬生生摔下一句。
“与二殿无关”
旭凤望着润玉离去的身影,第一次发现自己还不了解兄长。
几日后,旭凤接旨下界与魔族对战,谁也没想到润玉自请跟随助战。
旭凤抬眼看向那双清澈的眼眸,熟悉的温柔光芒。
让他那么安心。
———暂———
评论点赞一条龙来一波吗?!
是不是发现时间线跳了一点!嘿嘿嘿。
后面再告诉你们小罗同学又干嘛了

评论 ( 41 )
热度 ( 9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