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万万没想到之润玉篇【旭润】搞笑文/一发完

万万没想到【旭润】

——
超搞笑的角度来叨逼叨一下。
就是突然脑洞,
可能occ,不喜欢的你当没看到吧!
————
大家好,我叫润玉。
我发现我是一个起点文的男主角!
虽然发现这个问题是偶然。
但是我能深深发现里面的必然,因为一看就知道这是我的金手指!
因为我神游天外,发现自己能看到一个画面。
就是那个网站的页面。
里面很多人说话,我就知道我看到的是凡人创造的一个网站。
具体我没搞明白,但是我看到了许多文章。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藏书阁一样的地方。
后面发现原来就是他们奇妙幻想而已。
我也发现原来我是有金手指的!
而且一看我的设定!百分百男主角啊!
先说我的背景。
我一个私生子,而且天赋很好,却被母神处处打压,父帝对我爱答不理。
简直觉得逆袭主角模板没跑了。
我母神对我那是眼中钉肉中刺,一开始我以为就是怕我抢弟弟位置,后面我才想到我还是一条龙,我父帝也是龙,当天帝的必备材料之一啊!
我弟弟他是一只鸟啊,虽然是凤凰,但是肯定没有我底气足啊。
母神,我理解你了,我知道你一定是发现以后肯定是我当天帝,你才会如此对我。
所以我看到母神就于心不忍,只觉得她好可怜,当然我还听说父帝以前沾花惹草的,母神你真可怜,然后母神就瞪我了,我明白这是她不愿意被人可怜的骄傲!母神我下次一定把可惜的眼神藏好一点!
然后我发现我父帝似乎是渣男人设,听说各种撩妹不负责,为了天帝之位做了很多,感觉许多神都有不满,天啊,简直就是等着被推翻的人设啊!
让我更坚定我主角地位的,还有我的弟弟,一只凤凰,一开始我觉得会不会我弟弟是主角,后面想想不可能,你看我弟弟出身就好,不死凤凰,天帝天后的孩子,搁人间就是嫡子啊。
长大还是战神,一开场就是天之骄子的人设。
不过像这样的,一看不是反派就是小弟。
我一开始还担心他是反派,前期会瞧不起我,后期被我摩擦教训。
不过我弟那还真是亲弟,小时候是跟屁虫,长大了,什么好东西都想着给我,俨然就是小迷弟啊,主角身边的迷弟!
这可是我的班底啊,我自然得很好照顾他,让他以后乖乖听我这个大哥的话。
不过这么多年,我除了刷我弟好感度,就只是修炼而已,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在修仙种田文里面,还是剧情没开始啊。
“反正无事,和弟弟喝酒去吧”

然后我就被啪啪打脸了,我那天当值,当夜神什么的,就得布星嘛,我布了星经过北天门。
突然就发现有人入侵,我和那人过了几招,发现很不错啊!
然后那个人就跑了,我当然习惯性就追啊。
没想到就追到我弟宫殿了。
刚好他手下在,我就和人家说了一声,人家也就敷衍我一下,本来我想着算了。
可是我猛然发现不对。
我虽然是男主,但是我现在又没什么名气!那要是有人来,还到了弟弟这里,肯定想搞我小弟啊!
那可不成,我小弟那可是我现在最重要的班底!
我就和人家侍卫说,可惜人家就是不让。
真是萨比!
我直接强行进去,刚好看到我小弟,斗大一头,一只?凤凰往下面落。
妈呀真被暗算了!
那我得赶紧追,不然好不容易有的小弟就没了!!
可惜人形赶不上,我赶快换成龙形,顺着小弟的方向飞,就看到一个地方结界被砸了一个大洞.
肯定是我小弟!
我赶快下来,刚好看到我弟烧焦的躺着地上。
可别死了。
我可是真把你当兄弟的。
然后我幻人形时,两个小姑娘跑过了尖叫一声,吓得我一跳!还有尾巴留在外面呢!
就看到人家哇塞的看我尾巴,我得马上收起来!
然后我发现人家小姑娘以为我是鱼。
我能怎么办,她根本没给我反驳的机会,不过还好暂时收留了我们。
毕竟我也不好带一只黑炭回天界,还是先救兄弟要紧。
然后小姑娘因为我弟弟是只乌鸦,可笑死我了!
这姑娘不会就是我的女主角吧!
古灵精怪,单纯可爱。
很多文里面都会安排这样的小姑娘做女主之一!
不过我好说,一个就得了。
于是我看人家是越来越顺眼,不过我弟弟醒来似乎看人家小姑娘不顺眼,不就是我搂人家抱抱了吗?
莫非我小弟要以为女人和我反目?!
不成,不成,我赶快和小弟说清楚,我可是他大哥,女人嘛,能有大哥重要吗?
于是我对兄弟说。
“这一生,你都是我最不可或缺的存在”
所以小弟你千万不要和我抢女人啊!
我小弟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不对,羞愧的脸红了。
当然我是不会怪他的,大大的拥抱送上。
兄弟之间,没什么不能解释的!
小姑娘要求我们带她上天,我直接答应,男子汉大丈夫,当然得满足自己妹子的需要呢!
兄弟好像因为自己没有说出来,有些尴尬。
然后他就嚷着要喝泉水,被小姑娘带去喝了。
一脸骄傲的模样,哎,凤凰的骄傲吗?
后面就被小姑娘的洗脚脸色都气变了。
我突然庆幸,还好我是龙,不缺水喝!
我弟气的就要飞,转头就被人家拉踩下来了。
我那是吓得一起摔下来了。
还好我是水系龙。
大吉大利,接住我看到我弟被摁在水里挣扎,偏偏来人了。
要命了,我弟快被他嫂子摁死了,我赶快对嘴渡气给他。
弟啊,你可千万撑住啊。
还好把我弟扶起来的时候,他没有晕过去,就是被憋的满脸通红。
哎,下次还是别让他进水了,毕竟是只火凤凰。
等我给兄弟疗伤的时候,虽然我灵力和他不对付,但是聊胜于无啊。
他还问我为什么明知道没什么用还做。
当然你是我小弟啊!
不过我不好说这么明白吧,只能委婉一点。
最好我想了半天只能憋出一句。
“因为我不能失去你”
你可是我唯一的后台小弟啊!
这几天小弟看我越发多,还有点呆,哎,果然是我迷弟!
开心!
今天回天界,我还没动手,小弟就把人家小姑娘收在袖子里了。
真奇怪,他还不许我碰?
麻烦我小弟喜欢娃娃?
万万没想到,不过我不会歧视他的。
我果然是好大哥!
我没想到我一回宫就被带上九霄大殿,母神就问罪是不是我算计小弟。
天地良心阿!
我当然没有啊,那可是我小弟!
不过母神,你别快剥皮的眼神看我啊。
还好我家小弟就是贴心赶快就跑来帮我解围。
我轻轻松松就出来了。
果然收这个小弟简直就是利器啊。
母神你放心吧,为了小弟,我也不至于对你怎么样哒!
不过这之后小弟就天天我这里跑。
害得我都没有时间撩一下锦觅,不过是不是不是我官配啊,总觉得没那么激动。
到时我弟看着挺激动的。
什么情况,莫非他想学水系法术了,不对啊!
小弟这眼神有点奇怪啊。
特别是有一次我在天池泡水,悠闲的把龙尾放出来,他们就跑过来,我就觉得我弟看我的眼神越发奇怪了。
后面穷奇的事情出来,我当然不放心,当然跟着我弟弟去。
看他身边的妹子说他做了一个梦,里面是个白白的仙子。
什么时候我弟有心上人了!
我都不知道我有弟妹了?
白白的?
不会是穗禾吧!
那可和我不对付。
我忍不住看我弟,企图眼神告诉他。
不许!
哥哥不同意!
感觉他觉察到了,默默低了头,还喊锦觅闭嘴。
哎,弟大不由哥啊。
不过我弟也是倒霉,又受伤,我当然义不容辞,见义勇为的救他。
看把我弟感动的,醒来死死看着我!
还送我他帝寰凤翎。
这么贵重,那可是一个鸟身上就一只啊。
我想了身上好像只有我的逆鳞能比了,还好不用我自己刮下来。
我直接做为礼物交换给了我家小弟。
看着小弟紧紧握住逆鳞,我也莫名感动。
小弟,那现在明白大哥多看重你了吧!

————
大家好,我是润玉。
我现在是天帝了。
我一直以为我是起点男主角,然后成为至高无上的天帝。
可是我现在发现,我好像不是起点的男主角。
因为我弟突然当着大家面公开我们两个是情侣关系!
我都不知道什么情况!
那天其实就是水神和我父帝说我和锦觅有婚约,让我们成婚,我那时一脸懵逼啊。
说起来谁知道锦觅居然是水神的孩子,我还以为她就是颗葡萄小可爱!
我当然挺喜欢这个小姑娘的,取了也没什么。
我就摸摸我的发簪,就是小弟送我那个。
谁知道他一把抓住我的手跪在父帝面前,拉起我们的手腕给父帝看了我们手上的金银红线。
说我们已经定情!
金银红线啊那可是女娲娘娘用来栓姻缘的,缠元神上面的,只要魂魄在,哪怕轮回转世都去不掉啊。
可是我记得之前小弟送我的只是普通红绳啊!
我什么情况都没搞明白,他就点了他额头浮现一个印记,当时我没看到我自己额头上也出现了同样的印记。
天地誓约。
不同上神之之间可以自行解决的约定,这个约定就是万物与天地起誓,如果违约,不光起誓人要灰飞烟灭,连带所有牵连人员也被天地同弃。
厉害了我的弟,你从那里看到的这个?
我都是偷偷看禁书才知道这个东西啊!
估计是母神开的小灶,
母神,你偏心到现在是不是后悔了?
可是我不记得自己有和小弟盟誓啊。
难道是自己喝醉那天?
可是那天晚上自己喝醉了,醒了还腰酸背痛呢!
可是那东西不是要两个人心甘情愿才能成吗?!
不过现在我弟一搞事,他们居然就没办法了!
父帝,你不行啊!
然后我就知道父帝母神大吵一架,然后母神居然和父帝合离了!
天啊,天帝天后合离!
是要天塌了吗?!
母神离开前还狠狠瞪我,说着什么敢让她儿子抢我儿子,我不会让她好过!
我那吓得以为母神失心疯了,拉着弟弟就去找母神,才知道我居然还有一个亲妈!
后面母神就离开了天界,听说去了什么山上面,反正母神根本不想看我,只要弟弟一个人去。
他每次都回来都抱着我撒娇,说什么眼睛要瞎了。
真是傻子,一只鸟怎么可能眼睛瞎!你别忘了你眼睛有两层眼皮!
然后父帝估计刺激太大,也直接禅位给我,下凡历劫了。
我偶尔看过一次,父帝似乎是一个人的哥哥,为了复仇害死了人,被一个黑漆漆的人类给抓了。
莫名觉得有点开心。
不过那个人很像文曲星啊。
至于我弟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跑去魔界,居然把魔界统一了!
加上其他几族交好,居然难得有一个六界统一的局面。
我大概属于最顺理成章上位的天帝,而且还是靠自己小弟打拼?
而我除了日常处理事情,还能没事闲去布星。
当然旭凤总呆我身边,不知道干嘛,生怕我不见了一样。
————
说起来我的愿望是什么?
一间陋室,三两灵兽,一人常伴身边就好。
似乎我得到了呢
谢谢你,旭凤。
我这一生所求不多,亦不敢多求,只愿有人每天爱我多一点点。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年年复此生...无妨爱我淡薄,但求爱我长久。

你却送我满腔深情,如海深远。

有你,此生无憾。

————完————
喜欢就请评论点赞一条龙告诉我哦!
发现自己很适合写甜文是什么情况

评论 ( 60 )
热度 ( 118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