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心安即家【旭润/现代】 一发完

心安即家【旭润/现代】

——————
突然百粉,受宠若惊!

特意今天多发一个小甜饼。

希望大家喜欢。

时代变成现代,

其它基本没变!

其实以前我不吃骨科的,现在只能说,真香!

——————

“啪嗒”

“澎”

“哗啦”

厨房传来第一声的时候,旭凤已经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进去。

便看到润玉正蹲着,企图用自己洁白修长白皙,又质感极佳的手指去碰破碎的碗。

“你说想说你你来拿罐水就是这样?”

对于旭凤的提问,润玉表示我能怎么办。

旭凤伸手便直接把人拉起来,伸手到膝盖,把人一把抱起来。

润玉又惊又羞。

“旭凤,你干嘛,放我下来”

“哥,你是不知道自己对厨房的危害,还是不知道自己的危害?”

作为一进厨房总能碰倒东西,一动手做饭必然炸锅的能力,润玉显然心虚的不能说什么。

其实谁能知道看着温润如玉,几乎无所不能对润玉,居然根本不会做饭!

反而是看着不好说话的旭凤更有照顾人的能力。

当然这是他在第一次做了粥,看着自己兄长,吃下去以后,忍无可忍呕吐到脱水,便痛定思痛的决定好好照顾自己这个温柔老实的异母兄长。

润玉被旭凤安置在沙发上,拿着一盘已经剥好的石榴子,塞到润玉手里。

“拿着,给我吃了”

便转头去打扫厨房。

而润玉只是低眸笑的甜蜜。

是是非非恩恩怨怨,算得了什么。

都已经过去了。

润玉把脚从拖鞋里拯救出来,躺上沙发,又开始补眠。

旭凤进来便看到润玉沐浴在阳光下,散发着柔和的光,如同初生的天使。

美好。

他经历了许多,失去得到。

最后尘归尘,土归土。

只要有他在,便什么都好。

旭凤走来,弯腰低头,吻上他的心安。

——
生命里有的,
是三两句的深情
还是一生的陪伴,
而我只回眸一眼,便只能看见你。
这一眼,我便看到我生命所有的未来。
——————
-光辉片段
不确定会不会写的现代。

评论 ( 5 )
热度 ( 34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