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旭润脑洞快照

就是我还没码完,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先扔出来一小段看看。

/非定稿

润玉看着面前的旭凤笑了,得意又满是嘲讽。
那染血的唇,更染疼了看者的心
旭凤,
你的情是我。
你的劫是我。
你的爱是我。
你的恨是我。
你的千般痛,万般错皆是我。
你的情有独钟是我。
你的青梅竹马是我。
你的至亲至爱也是我。
你的一切都是我。
都属于我。
旭凤,你说你这一生,若是没有我,会如何?

-------
慢慢来,不要急

评论 ( 6 )
热度 ( 100 )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