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旭润脑洞投票】我重新补两个脑洞

我现在脑壳脑洞太多,没办法统一,要不然大家投票吧。

1.更新机智

2,写天命,就是魔尊旭凤上了天帝玉,然后穿越到过去,娶了玉玉,然后两个直男慢慢变歪的故事。

3,就是没有天帝爸爸的美好世界,甜甜蜜蜜过日子。

4,君倾番外,婚后故事,包括二胎暴躁玉玉在线打鸟。

5.警察旭凤和罪犯玉玉的斗智斗勇,类似被摁着操还能控制别人杀人那种。

6.女尊锦觅,在线逼婚,天帝玉玉穿越在线懵逼,然后和旭凤私奔,然后推翻暴政,哈哈哈。

7,润玉迷妹穿越成锦觅,没想到促成旭润cp,妹子好气哦!居然敢和我抢男人!抢婚当天连捅旭凤,吓的润玉一愣!还好没死。

8.妈妈粉旭凤,在线追星,玉玉微笑让追,旭凤以为玉玉不知道他说谁,其实玉玉知道!

那个投票多就写那个

——————

最近撕逼很多,大家不需要给太多热度,不如多发一点粮!

让那些居心叵测之人的阴谋不要得逞!

我的确是玉玉粉,但是对我来说,cp便是两个人一样出色,看我的文应该能看得出来,我不会倾向说垃圾旭凤,因为我觉得他们够好,才值得匹配。

我们爱我们的旭润就好,我起码可以说我也为爱发电了!我电量不低!

啦啦啦啦,关于君倾杯本子,我还是会出吧,不过会过一段时间,希望大家理解,毕竟已经被举报都过的我很无奈¬_¬`

评论 ( 213 )
热度 ( 109 )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