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旭润】万万没想到之穗禾篇

【旭润】万万没想到之穗禾篇


没错我突然想到更这个系列了!故事脉络一如既往!


沙雕!!


…………


我叫穗禾。


堂堂鸟族族长!


元身是孔雀!鸟类里面除了凤凰最好看的!


我肤白貌美大长腿,灵力高强,整个鸟族都听我的!


是不是觉得我已经就是那种玛丽苏大女主设定!


但是我有个老大,鸟族前任战神,现在天界天后。


得,灵力比我强,还是战神。


地位比我大,毕竟天界管鸟族的。


长相,嘤嘤嘤,人家是璀璨夺目的凤凰,都不是凡鸟比个屁。


要不是我定力好,我都想摔扇子哭了!


但是我不能摔,我还得讨好她,毕竟我是抱大腿上位的。


所谓一日抱大腿,天天抱大腿!


舔狗最后,应有尽有!


我从小就聪明,家里情况很一般,我一个人努力向上!


你以为我是励志女主,其实不是,我就是想努力上天,好抱个大腿


才到了天界有机会找大腿抱!


舔狗最后,应有尽有!


我看到那一天金灿灿的光芒时,我就知道我抱大腿的机会来了!


我打听大佬喜好,送上礼物,知道大佬不喜欢自己老公和别人眉来眼去,我就想办法坑人。


对,从那天我突然意识到我不是黑化心机女主,就一定是恶毒女主!


送走因为喜欢我,然后惨被我坑的蛇以后,我终于能开开心心吃果子了。


真不知道蛇在想什么,我可是一只鸟,我可不和蛇恋爱,不然生只啥出来?


哦,主要是我不喜欢他绿油油的颜色,一副肯定被人绿的样子,我可是正经人家!不能被怀疑!


在后来的日子里我成功进价,成为族长,大佬还有意让我和她儿子在一起。


在确定不是婆媳家庭伦理剧以后,我决定看看大佬儿子。


大佬儿子长的还可以,就是感觉脑子不太好!


难道我是那种贤惠妻子的苦情戏女主角?!


我不要啊!


我不想和傻子结婚!


但是和他结婚,未来可再升职!


成为太子妃,成为天妃,成为天后!走上颠覆!


好吧,我心动了。


傻子怎么样,以后听我的多好!


然而我发现我想的太美好了!


我发现火神不但傻鸟,他怕还是兄控!


麻麻的,我家侍女就说了一句,他就能跑出来把我们两个教训一通,还表示不可能娶我。


什么他哥他都不敢随便,什么敬之爱之。


你怎么不把你哥抱你床上算了!


谁求你娶哦!


再怎么样我也是你女朋友!虽然只是女性朋友。


那也是你妈找的!你兄控你直说!装模作样!


我祝以后只能看着你哥结婚!自己嘤嘤嘤去吧!


我当时那个气啊,这和发现自己可能不是女主角一样,我更像女二!


气死鸟了!


不过我当时也就是一说,我没想到傻鸟殿下真会带个人回来,然后发现这个人是自己未来大嫂。


虽然我觉得他有点可怜,但是很想笑怎么办!


哈哈哈哈,我觉得和那个果子玩好一点,看傻鸟吃瘪。


没看过给自己找情敌的,笑死我了。


但是后面就不怎么好笑了,这个果子怎么缠我身上了。


我不就是经常送你点灵果灵药,然后和你一起玩,我什么都没干啊!


我操!


傻鸟殿下居然趁我看果子热闹的时候把我从旁边推下去!


你好不要脸啊!


我不就是第一个发现你们兄弟恋爱嘛!


我不就是嘲笑你和你哥这么多年连手都没牵嘛!


我不就嘲笑你们是沙雕喜剧嘛!


你居然想让我悲剧!


最毒凤凰心啊!你等我回来!我一定让你后悔!


凡间那些事我就不说了。


反正就是言情剧的普通美救英雄,然后狗血啥啥啥的,只不过我才是那个英雄。


很好嘛!


傻鸟殿下,我们走着瞧!


回来的时候天帝天后就离婚了,我整个鸟都惊呆了,原来帝后不是终身制夫妻啊!


原来大佬感情生活很可以啊!


但是我怎么办!


还好大佬懒得当族长,我感激不尽啊!


傻鸟殿下,我真是谢谢你一辈子!


于是我在一天跑进了他寝宫的床上,然后把衣服扯了,当着他哥面嘤嘤嘤的跑了。


后续我没管,反正我听说火神殿下被关在璇玑宫门外起码一年。


还可以啊。


然后听说火神就去当魔尊。


我只能说牛逼了,傻鸟殿下,你怎么凭一个天界人身份当的魔尊啊。


你不会把魔界每个都打了一顿,然后逼人家同意的吧!


好像还真有可能!


摸摸自己心肝,我决定百年内不出关!


特别是外面那个果子!我不吃的!


然后听说天界和魔界打了大战,因为天帝不肯嫁!魔尊非要娶!


最后结果好像是魔尊答应嫁天帝。


我表示呵呵,就傻鸟殿下那个兄控属性,能怎么样!


大婚什么的,我当然!


…………


……会去。


我只是一个无辜柔弱的鸟族族长而已啊!


还有我不是恶毒女二嘛!为什么我身边这个果子一直在!


我不百合的!


我不!


…………


大概就是真的激情上涌,谢谢大家喜欢啦,前篇这边评论里面发链接,或者亲戳我主页短篇合集里面有,万万没想到系列。


如果我能存到一百评,我大概会更新下一个。


不确定那个。


谢谢大家,么么哒!


评论 ( 33 )
热度 ( 3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