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最近黑子怎么那么多啊,旭润是找谁惹谁了,天天打tag,故意旭润和润旭打起来是吧?引战?故意想撕太太们走?真是恶臭!


有本事上大号来啊!各位太太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对,的确没我什么事,但是我恶心!大家开开心心产粮容易嘛,喷什么喷!


好吧感觉我好像在惹是生非,脾气太差,忍不了!


当然我也话废,我就是想说大家举报那些神经病就好,别留言,别评论,让他们凉凉吧,与其给他们留言,不如给喜欢的文刷屏!浪费给他时间!


评论 ( 27 )
热度 ( 77 )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