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旭润】原该归我32【大结局,在线抽渣男,没有存在感的宝宝】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玉玉的暖心大白  的点梗~

谢谢 @露小路    @又见花开  @star_fu_星子悦   的打赏

高能预警:啪啪啪,打脸,我就是不想太微好过。

【三十二】

只见太微双手凝出双龙,咆哮着冲向润玉。

太微自然清楚现在民心所向的就是他这个自己不在意的长子,连同那旭凤居然都愿意向润玉俯首称臣。

润玉的手段厉害,而他如今身怀有孕必然比其他人弱些,荼姚当年在天魔大战时,若不是身怀有孕,也不会那般不能出手,唯恐伤了她的孩子。

对于润玉而已,太微最好的拼命反扑自然在预料之内,他凝力一瞬,却觉胸口火灼一顿,旭凤已经出手拦下一龙。

虽然太微是强弩之末,但是拼死一搏之力还是有的,旭凤火龙对冲,又见润玉顿下一瞬,剑脱手替润玉拦下金龙片刻,他分神一瞬也被伤到退后几步,错过救援机会。

旭凤碾碎金龙之时却看到簌离替润玉挡下一击,润玉扶着簌离,看着她染血的唇,一时有些沉默。

簌离只是欢喜自己救下了自己的孩子,她亏欠了太多却不知道如何弥补,她的恨和怨早已经重过爱。

当旭凤出现,她面对杀招时候,心中悔恨不已。

她没想到旭凤没杀她,而是将她和洞庭水族囚禁在鸟族地域,是监视也是保护。

他没有多说什么,她却发现原来她只沉迷在自己的恨里面,那份过往里面她有错,太微有错,荼姚有错。

但是龙鱼族无辜,她的孩子无辜,可是真的受到伤害的确是他们。

她如今只是想弥补一二,弥补自己早应该给的爱,她不奢求什么。

润玉扶着她,却有些不知所措。

他早已经过了孜孜渴求的时候,他心中已经有了其它的爱来填满那份空洞。

如今簌离的出现与表现的母爱,不在他的预料里面,也不在他的期待里面,也许唯一的用处,就是磨平曾经的悲哀吧。

润玉笑了笑,还是说了一声。

“多谢”

千帆过尽,我心平静,波澜不惊。

他已经不再是那个哭喊的孩子了。

他已经走到了属于他的大道之上,而他身边早有互相扶持之人。

此时旭凤已经来到润玉身边,看了看簌离,他与她之间,有的是上一辈的仇怨,却与他无关。

“多谢”

簌离苦笑,她又能说什么呢,也许对润玉而言,她才是陌生那个。

而此时的太微显然更是气急,眼见攻击居然无用,嘴中溢出血色,居然想动用极招,旭凤几步向前企图打断。

而此时只听“噗”的一声。

太微捂着自己腰侧的伤口,回头震惊的看向拿着冰刃的丹朱。

而锦觅一模自己腰间,果然爹爹给的武器没有了。

那是水神半身修为,哪怕没有捅到精元也足以重伤太微。

而丹朱拿着染血的匕首,有些呆滞的摇摇头,握着喃喃自语。

“我,我不想的,是你,是你非要和凤娃,玉娃他们动手”

“丹朱!你!”

说时迟那时快,只是瞬间丹朱被太微一掌拍到在地,更是吐血。

“狐狸仙”锦觅连忙上前扶起他来。

“我没事”丹朱只是笑了笑,而润玉看着他却有些不同。

在润玉看来,丹朱由来是偏心又矛盾的,他偏向旭凤,却讨厌荼姚,他不喜谋逆,又对太微忠心耿耿。

只是如今他居然对太微动手,在这样的紧要关头给了太微重重一击。

太微质问这丹朱,又或者质问满天神佛。

“丹朱,我这几万年来,对你不薄!你居然和润玉那个逆子叛逆!”

润玉挥手,天将将太微终究压制住了,此时簌离已经冲上去,狠狠的抽了他一巴掌,连那金冠都抽掉了。

此时的太微金冠掉落,发丝灰白,嘴上染血,败军之态,他质问这丹朱,又或者质问满天神佛。

“太微啊,你活该,你毁了我都一切!你这样无情无义的神,活该众叛亲离,一无所有啊!”

“你又算什么,薄柳之姿,本座要不是见你和梓芬有几分相似,又是龙鱼族公主,何必多看你一眼!也不会让你怀上润玉这个孽种!”

簌离脸上一冷,更是连抽了太微十来个巴掌,大殿此时沉默,只听见那巴掌声。

“无耻,下流,龌龊,贱人!你可以说我自甘堕落,你凭什么说鲤儿!你算个什么东西!你还以为你是高高在上的天帝?我呸,你现在不过就是个失败者!你当天帝时荒淫无度,没当天帝时厚颜无耻,你以为为什么你现在众叛亲离,是因为你下贱!”

估计这是六界众人第一次看到太微如此狼狈不堪,也算大新闻。

而旭凤和润玉是的确从未看过女子吵架,两个人对视一眼,旭凤看到锦觅瞪大双眼,下意识把润玉往自己背后藏藏,毕竟他们有婚约。

“太微,你当所有人不知道你的龌龊,那我来告诉大家,你当年不过一个二皇子,比不得你大哥得人心,又不如你弟弟受父母欢喜,贪花好色,又一心争权夺利,你骗了花神,又算计你的兄长,弑兄弃爱,为了权力迎娶了自己的大嫂,偏偏又对花神爱慕难舍,还自以为是,觉得人家好喜欢你,可惜啊!你算什么东西,你骗得了花神一次,还以为有第二次?你比得上人家水神丰神俊朗,灵力高强吗,你能比得上他身份高贵吗?你都不如,人家花神喜欢水神自然理所当然,你以为你逼得水神娶了风神,你就能得到花神,哈哈哈,结果呢,人家早已经和水神有了锦觅,你算什么东西?对了,你还以为锦觅是自己孩子,哈哈哈哈,好厚的脸啊”

所有人不由看向水神洛霖,不由对比太微姿态,果然比不了,所以说这么看都是爱上水神比太微的可能性多了。

而太微脸上已经被抽红,听见簌离这样贬低自己,更是挣扎咆哮起来。

“怎么,你想打我?你这种人明明无能至极,又想享受最好,还想被六界仰望,你凭什么?凭你骗了荼姚得了鸟族势力?你以为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废除荼姚,嘴上说是因为荼姚屠神内乱,实际上,不就是觉得她势力太大,碍着你了!你当年想上位得了鸟族帮助,后面就想鸟尽良弓藏,你当年说为了花神要废荼姚地位,让荼姚去寻花神麻烦,不就是想让他们两败俱伤,你嘴上说着多爱花神,实际上呢,可笑可耻!,荼姚是个毒妇,你就是个恶夫!你故意勾引我,又送我火灵珠,就是想让我爱上你,让我不能和洞庭少君成婚,让水族分裂,让安分守己的水族成为你的战力!都是我的错啊!是我无知上了你的当,害了我龙鱼族也害了水族!如今想来荼姚灭我龙鱼族,不就是你故意送我的火灵珠让她以为我又是一个威胁她地位的人吗,你刚好顺水推舟!灭口,保留你假仁假义的面目!”

“自私自利,厚颜无耻的男人,你当得起这天帝吗?这满天神佛反对你,就是你自己种的果!你表面玩着无为而治,实际上用荼姚排除异己,又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你让荼姚旭凤成为你的刽子手,完成你想一统六界的野心!你对润玉漠不关心,只想他成为对抗旭凤的棋子 ,你想润玉娶锦觅,不就是为了得到水族和花界?你让旭凤娶穗禾不就是想要鸟族,你想的真美!”

“你看看整个天界被你弄的乌烟瘴气,人心惶惶,一个个神仙都不敢多言,你这个天帝是这几十万年来最无能又无耻的一个!不废你?废谁?”

本来对太微没什么影响的六界众人,在簌离的话语中听了许多,怕是以后这名声在外了。

而太微自然知道如今自己怕是要身败名裂!他满是恨意的看向簌离,又看过润玉和旭凤,他要说一句话,让旭凤和润玉都不会好过。

“你知不知道你儿子又算什么好东西,他”

“啪!”

太微话没说到一半就被簌离又一巴掌抽了过去,让他面容扭曲。

“玉儿最大的不好就是有你的血脉”

“够了,将他压下去吧”

太微被困龙锁一缠,被天兵拉着扔进了他此未想过的牢狱中。

在那里,只有丹朱前去看了他,给他带来了他的结局。

太微被罚压上斩龙台,在其上受剥鳞削角,抽筋扒皮之刑,更要有万载雷劫清洗罪孽,一直到雷劫完结,才被打入轮回,堕入畜生道,若有善念可入人道,但永生轮回,偿还罪孽。

谁也不知道如何,只有丹朱看过一眼,在荼姚转世的女子身下有一匹被阉了你了的马,似乎有些许不同。

百日的哀嚎和雷鸣,是润玉登基的鸣乐,而就此丹朱也从俊颜少年,变化成白发老人。

此次月下仙人已无,只有月老。

那轮回的百年,比天界的万载更让他刻骨铭心,他总觉得自己当真太过愚钝,又太自以为是的自鸣得意。

当他回归天界,才一直心神恍惚,哪怕他对太微的动手,是他有心,也是无意,他只是想弥补什么,却也不知道自己该弥补什么。

簌离离开了天界,寻了处水泽,带着一个鲤儿生活,只是偶尔回天界看看。

穗禾带着部分鸟族,倒是随旭凤去了妖族,鸟族由隐雀掌控。

妖界又异了主,魔界等发现自己老大被自己人阴死以后,拧着鼻子认了旭凤这个魔尊。

当然还被迫打了一次天魔大战,然后把魔界大半输给了天界。

还好着鎏英和旭凤的推动下,天魔倒是越发和谐起来。

只是所有人都很奇怪,明明天帝陛下都已经怀着魔尊的孩子了,他们怎么还不举行婚礼。

而且魔尊还总说要存嫁妆。

只是他们也不知道,旭凤偷偷摸摸润玉腰间时总觉得似乎有些不对,可是他们还是没发现问题。

“兄长,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嫁我啊?”

“你什么时候能怀孕再说”

“那我嫁你好不好”

“行,你借子上位吧”

“阿,兄长你欺负鸟!”

“嗯”

“那我要补偿”

旭凤直接扑过去压倒了润玉,拿下玉冠让青丝散乱,吻上那道唇。

品味那份甜蜜,而他们没发现两个人的灵力交融的渐渐融汇在润玉的腹部。

.......【完】.....

完全没有存在感的两个崽,哈哈哈

如果想看两个傻爸爸发现崽崽的话,要不然我们评论里面说,大家想看我就码一下。

其实是两个双胞胎,水火两个,哈哈哈哈。

被问我崽子为什么这么结实!被大蛇打,大宴上差点被打,还有天魔大战都没事!玉玉你们真的完全没发现不对劲吗?

脑子干嘛去了?

车的话,其实有个发现以后的大肚车,我还没想好到底怎么搞起来,哈哈哈哈

评论 ( 62 )
热度 ( 79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