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帝君秘史23【伪all应渊/计都星君✘应渊】

帝君秘史23【伪all应渊/计都星君✘应渊】

设定:帝君拥有一半魔族血脉,现在是血脉融和了,别问为什么想要做那么多才融和,问就是剧情需要。

老实说,我本来也没想到杀青那么好看,绝了,但是我最没想到应渊入魔那么绝,之前那个路透里面应渊黑发红衣伤装,身边是已经红衣的计都星君,我还以为是对敌了,结果好家伙,应渊和女主打,清醒了又和嘟嘟还有玄夜爸爸打。

这样实锤嘟嘟和渣爹的合作,还有渣爹真不在乎儿子,我怀疑编剧同人脑!我可以!我都要怀疑剧里面,嘟嘟是不是太真爱应渊了,你妹子都跪了,都不能阻止你执着应渊吗?!

应渊那么多次红衣服,我想到了:绝美帝君被迫多次出嫁,是无情父亲的坑害,还是冷漠世界的残忍。

哈哈哈,太绝了,感觉都能搞他。

今天也是应渊倒霉的一天啊。

——————

应渊是没有想过自己的话能带来多严重的后果的,一是他几乎每次都是被的,要不然就是别人主动。

二是他真的不懂,就好像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孩子,他目前也就知道做那种事会有孩子,但是他其实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有的。

当然这些不过是小事。

现在他只是想把孩子找回来,所以便放纵了桓钦的所作所为。

他想着早点怀上就好了,应渊已经决定自己会回去接受处罚的,只是他想将那个求着他别不要的孩子带回来。

他虽然气极了桓钦的居然用法子骗他成婚,还在大堂上做那种事,只是现在他无心追究了,等孩子有了,他就要和师兄断了。

应渊将自己整个人埋进温泉里,他身体自然已经大好,只是有些纠结罢了,应渊其实还是想不通为什么桓钦喜欢自己。

【发电机:就是这样干】

————

应渊很积极的备孕,奈何爸爸太坑,不得不说,玄夜拿捏天帝还是挺稳的。




评论 ( 9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