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相夷本草3【李相夷的故事,小莲花的前传,笛花/笛飞声x李相夷】

设定:这个书,我没看,所以ooc希望不要骂我,我单纯就是看淇淇的路透觉得可以写一下。


淇淇真的好好看!


目前剧情是当年的江湖少年,相夷傲气的很,然后少年被坑。


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错字了,是车车,提醒


打错tag很不好意思,一下子没注意,抱歉,没有要抢你们的意思,大家书剧分离,我们互相尊重,可能你们很生气,但是也请不要攻击淇淇。


还有其实淇淇不是我主子,他没给我钱,我就是颜控喜欢他,我还不配当他粉,谢谢。


————


都说美人如玉剑如虹,李相夷就是最符合这个说法,他年少轻狂,剑法超群,却生的俊美无双。


平时的他,身穿一袭白衣,长发披肩,英气逼人,红绳鲜艳。


他长得极其好看,剑眉星目,鼻梁挺直,唇红齿白,肤色白皙细腻,他的脸上总是挂着傲气而又淡然的笑容。


但是现在的他,却是一幅惊慌失措的模样,一张俊俏绝伦的脸上满是绯红和懵懂。


笛飞声吻上去,只觉得柔软香甜,令人欲罢不能。


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让他觉得身体内仿佛燃烧着火焰般的难受。


“江湖险恶?什么意思?”


【发电机:就是这样干】


笛飞声见李相夷这样,嘴角不禁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


今天会很长。


————


不知道为什么写这么长,你们喜欢的话,我可以继续。


评论 ( 7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