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妄为35【心魔司凤搞事】都凤/伪all凤【都凤/女帝x李炎】


警告:改变剧情,有都凤和初遇伪all凤,前文可点合集

提示:心魔就是司凤在十三戒时遇到的那个,他是司凤的一丝魂魄,加上十三戒的灵力法术混合的,他有禹司凤的一切记忆和法术,也有十三戒的记忆,但是性格恶劣自私的多,心理学格外好。

设定司凤和大宫主长相一样,可参考炎炎,承认我就是带入炎炎,疯批美人设定,皓凤设定全改,变成霸道女帝和她的疯批美人。

父母爱情的火热,司凤那边属于本来想忽悠,结果自己被心魔忽悠了。

炎炎在GB,司凤在三人。

————

耀明看着自己娇滴滴,不对,是英俊的夫君自然是喜欢的很。

何况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他们分离了二十年,她自然想多陪陪李炎。

加上李炎现在是越发俊美动人,气质超凡脱俗,耀明对自己夫君可谓是迷恋不已。

她的夫君,她自己疼惜都来不及呢,哪里轮的到别人抱。

嗯……儿子除外。

她看了一眼禹司凤,心里暗叹:果然是继承了她和夫君的优良基因,长的和夫君一模一样,就是气质更挺拔如竹,不像李炎带着几分魅惑。

勾的她欲罢不能。

禹司凤感觉到耀明的注视,总觉得自己是父母之间有点亮,还在他不是小孩子,会闹。

他轻咳一声说道:“爹爹要不然你先回去,我晚点再来看您。”

司凤眼巴巴的看着李炎,希望他答应自己。

李炎瞪了禹司凤一眼,他不是不愿意和明耀在一切,就是这两天实在是太过分了。

居然罢朝来缠着他,他不要面子吗?

被欺负到下不来床怎么了得。

李炎没有答应,气氛一时凝聚。

“爹爹。”禹司凤扯了扯李炎的衣袖,一脸恳求。

李炎看着禹司凤,心软了一些,但是仍旧固执:“堂堂女帝,事务繁多,何必来打扰我们父子。”

那漂漂亮亮又傲娇的样子,真的是让人心动。

明耀忍不住扑哧笑出声,“你呀!”

随即他她收敛了笑意,严肃的看着李

炎:“夫君,我们这么多年不见,多亲近几日不好吗?”

李炎撇嘴,心里想着这么多年我是没和你亲近,但是现在夜也不是你这个,就知道黏糊我了。

“不好,我和你没话题可说,唉!”

没等李炎把话说完,明耀直接一步到位,将李炎扛在肩膀上,又摸了摸禹司凤头顶。

“司凤乖,娘亲和你爹爹好好聊聊。”

禹司凤只能看着自己娘亲的一枝独秀,感慨怪不得娘亲制得住爹爹。

李炎则在不断挣扎。

“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可惜耀明没带理的,迈着大步走向寝宫,并且吩咐宫娥:“都退下吧,朕与夫君说说悄悄话。”

宫娥们立刻行礼退下。

李炎瞪大眼睛,伸手抓着女帝的腰带,“耀明,你放我下来,我告诉你,你最好把我放下来,不然你死定了。”

“哦?”明耀微眯双眸,“那我倒要试试了。”

“耀明……唔唔。”李炎瞪着耀明,下一秒就被扔在龙床上的时候,李炎怒道:“你干嘛?”


【父母的火热进行中】


在父母爱情已经越走越少儿不宜的时候,禹司凤揉了揉额头。

看着眼前一束鲜花,却被两个人一起拿着送到他眼前。

禹司凤一时有些哑然,作为金翅鸟,他的确喜欢那些漂亮的花花草草。

不然怎么能被一束花给哄了。

只是战神和罗喉计都两个人拿着花,互相敌视,又一起把花塞他怀里的画面,实在是有些让人想笑。

他这个时候,居然觉得两个上万岁的人 很可爱,还幼稚。

禹司凤此时抱着花,对着两人露出了绝美的笑容。

“谢谢,这花我很喜欢。”

听到禹司凤的话,战神和罗喉计都两人瞬间高兴了。

不过罗喉计都还是踢了战神一脚,毕竟本来他好好的选了一束花,打算送给禹司凤。

毕竟他觉得好像天天欺负禹司凤,禹司凤老是哭唧唧的。

虽然一样很漂亮,很动人,但是还是少点好。

眼睛都哭红了,看着可怜兮兮的。

他舍不得他掉眼泪,只能选一下东西。

他没什么送东西的经验。

这只漂亮小鸟似乎都金银珠宝不是很在意。

他到时候喜欢漂亮花。

便在魔域精挑细选了那些漂亮花朵,剔除煞气就好了。

只是当他选好以后,战神一脚踩在罗喉计都的脚上。

“嘶~”罗喉计都吸气,狠狠的瞪着战神。

“你干嘛?”

“司凤是妖,你这堆花里面,有吸收妖气的。”

两个人那是互相看不顺眼,虽然他们是一个人。

但是他们都是罗喉计都,却看到两个不一样的世界。

而且当融合之后,谁的意识留存,这也是问题。

他们又像极了对手,其实自从重整魔域之后,他们的融合就开始了。

身体是被拆开的,所以他们选择重塑。

只是他们两个相似又不同。

一个身体的两个意识。

可是偏偏两个意识爱上一个人,禹司凤头疼的样子,其实罗喉计都和战神却没有。

他们本就一体,他们终归一体。

但是他们希望能和禹司凤在一起。

此时禹司凤则听了心魔的话,和战神与罗喉计都好好谈谈。

起码不要天天一起欺负他。

禹司凤看着坐在他对面的让人,心里给自己鼓气。

“我们本来就不算熟悉,现在这个情况,我可以答应和你们在一起,但是第一,你们不能和之前一样天天一起来,第二,你们不能控制我的自由,不能威胁我。第三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这些内容是禹司凤和心魔商量过后的想法。

他是真的累死了,不愿意再继续下去。

至于战神和罗喉计都,禹司凤知道,如果不让他们达成共识,他们肯定天天吵架。

这俩人还互相嫌弃对方呢,现在能忍耐到现在,简直奇迹。

可是最后到自己身上比拼就过分了,所以禹司凤决定先让战神和罗喉计都达成共识,然后等两个人都妥协,再一次谈判。

禹司凤实在是怕了,所以选择听心魔的。

禹司凤这话刚落音,战神和罗喉计都就异口同声:“那不可能。”

他们的表情太一致,甚至都差点撞到了一起,幸好及时刹车。

“不行,你们就都不许碰我!”禹司凤气呼呼的说道。

“凭什么!”两个人齐刷刷的看向禹司凤,异口同声的说道。

禹司凤看着他们,“就凭我说不行!”

两个人沉默了,禹司凤没想到心魔这招真的有用。

心中不由雀跃几分,扔下一句“你们自己想”以后,扭头就走。

禹司凤觉得自己也算制住了两个坏蛋,脸上忍不住的笑。

结果到了晚上就后悔了,他们答应是答应了。

禹司凤呜呼的推着罗喉计都的肩膀

【从一起变成了轮流】


【发电机:就是这样干】


大混蛋!

禹司凤显然没有更好的法子面对两个人,今天又是热闹的一天呢。

————

快乐的一天,希望沉香快点来。


评论 ( 19 )
热度 ( 20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