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行知北之番外一【笛花/海云,笛飞声x李莲花,秦仲海x卢云】

本章海云,骑马

————

设定:顺正经文设定,莲花楼联动英雄志,笛飞声和李莲花在一起以后,生了云儿。

笛飞声和秦仲海属于表亲,一个造反的爹,再来几个反派boss的叔叔伯伯很正常吧。

云儿和老秦恋爱设定,云儿双星坤泽(发/情期就有花花),老秦是乾元(被勾出兴奋的时候会双跟)

后面会有崽崽,千里走双骑。

————————

番外一

——————

草原绿草丰盈,草地上有些许小花朵,吸引蝴蝶翩翩起舞,有一只落在了小花上,细细吸吮着甜蜜的花粉,这让蝴蝶不禁心生欢喜,一双翅膀也轻轻展动。

突然一只马蹄踩到了小花上碾碎,让蝴蝶惊慌失措飞起,视线扩大,就看见两匹高头大马并头一起吃草。

此时马背上的两个人交叠在一起,本来只是驮着一个人的棕马也没有什么样子,反而头不时蹭蹭身边的白马。

马上坐在下面的男人一身深色劲装,双手腕上和腰间的皮带一样,只是有些松动,脸庞棱角分明,眼睛狭长如剑,眉毛浓黑,鼻梁高挺,嘴唇薄而性感,下巴微扬,一副傲然天成的霸气。

男人骑在马上,眼睛扫视周围的环境,眼中闪过一丝警惕,只是抬头看向身上人的时候,眼中满是温柔。

若是别人看见怕是会吃惊,看着气势汹汹的秦仲海将军,此时却显得缠绵悱恻,眼神仿佛火焰燃烧一般。

此时坐在他身上的人,身上层层叠叠的衣服更是精细,有不少精致的绣纹,深蓝色的衣服低调却莫名的华贵,特别是配合外面的毛领披风,越发显得高贵神秘。

长发绑起,高高的马尾让些许头发随着微风拂过脸,此时一张精致绝美的脸蛋露出,眼眸清澈明亮,鼻子高挺,红唇娇艳欲滴。

这便是最得大家信任和喜欢的参谋,卢云。

卢云平时会嘴角含着浅笑,显得温和有理,声音也是清朗悦耳,只是此时带着丝丝慵懒的呜呼,

  发电机:就是这样干

  

 —————

  嘿嘿嘿,快活

  

  


评论 ( 8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