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行知北之番外三【笛花/海云,笛飞声x李莲花,秦仲海x卢云】

行知北之番外三【笛花/海云,笛飞声x李莲花,秦仲海x卢云】

本章海云,初次,山野。

————

设定:顺正经文设定,莲花楼联动英雄志,笛飞声和李莲花在一起以后,生了云儿。

笛飞声和秦仲海属于表亲,一个造反的爹,再来几个反派boss的叔叔伯伯很正常吧。

云儿和老秦恋爱设定,云儿双星坤泽(发/情期就有花花),老秦是乾元(被勾出兴奋的时候会双跟)

后面会有崽崽,这就是两个人的第一次。

————————

番外三

——————

夜空中群星闪耀,皎洁的月光照在大地上,为这黑夜增添了几分柔和之色。

月光之下是宁静的山野,只是有一个高大的人影在里面穿梭,月色洒在他眉眼,看得出他满是焦急。

那身影穿过层层树木,最后到了一个山洞外,他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心中不由一紧张,连忙开口。

“云……云兄弟!你是不是在里面?”

秦仲海自然知道卢云的坤泽身份,看卢云想隐藏身份,加上带进军队里面,中庸身份,自然要比坤泽方便,他自然帮着隐藏。

没想到这两天卢云有些奇怪,今天更是告假不见人了,秦仲海顿时想起卢云的坤泽身份,坤泽的抑制药自然不可能发到军营里面。

秦仲海心中担心,便顺着打听的事情,还有若有若无的气息一路找了过来。

随着秦仲海问话,洞穴里面的声音卢云响起来,带着些许沙哑:“秦大哥……我没事……”

秦仲海这才松了一口气说完,然后没有其他人,卢云也还能回答自己,他摸了摸胸口准备好的抑制丹,便直接手掌抓住洞穴门大石头上,手中内力一催,将重达百斤被一点点推开,可见秦仲海的内力深厚。

这块大石本来在洞穴上面,是卢云用巧力弄下来的,边缘留了小口,又用树枝遮掩,方便透气,和以后出去。

没想到秦仲海现在急的没空理会那些细枝末节,直接用蛮力推开大石以后,闻到了浓烈的果香味,秦仲海那是连忙把大石推回原位,便看向洞里面。

此时洞里面有一块平地,上面简单收拾了一下,铺着稻草,卢云此时穿着浅色的披风,整个人侧卧蜷缩在上面。

火堆燃起,在黑暗的洞穴中显得格外明亮,照亮在卢云的身上散发着一丝温暖的气息,让人感觉十分舒服。

“云兄弟……”

  发电机:就是这样干

  快乐一下

  


评论 ( 1 )
热度 ( 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