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脑洞大开系列【旭润】


就是突然开脑洞的片段,很短,就玩玩。

————
九霄之上,众神之居。
寂静处,独立璇玑。
璇玑宫中只有一位主人。
便是天帝长子——夜神润玉
此时他不复平时沉静稳重模样。
死死盯着水镜中情人相拥。
伸手,却只能握拳。
与其相牵者却不在。
满目疼极。
昨日交颈定情者,今时有情佳人拥。
旭凤...
旭凤...
我算什么?
你一时兴起吗?
看着水镜,夜神第一次如此冷的眼神,那是绝望到极致。
身未入魔,
心已成魔。
你们绝无可能!
顿时璇玑宫中,宫门无风自动。
树叶都都惶恐不安,纷纷掉落,落地灰飞。
假的,
终究都是假的。

———转甜———
突然一双手伸出捂住了夜神满是冰霜的眼眸。
将热吻贴上脸庞。
将夜神拥入怀。
熟悉的声音,软化了人心
“不喜欢看,还特意逼我和小葡萄演戏逗你开心,我的兄长殿下,是不是太”
“太什么?”
夜神温柔的声音慢慢吐出。
“太应该补偿我了!”
说着便将凤凰的炽热传递给微凉的应龙。
缠绕纠缠。
谱写龙凤呈祥。

——完——
就一点点,写着玩

其实就是龙娃又准备磨炼演技,坑自家反正老实听话的弟弟。

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评论 ( 5 )
热度 ( 284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