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旭润】这个世界有问题!【三】/剧和女尊玉玉的穿越之旅

第三章

【为了防止大家看不懂】

注意设定就是剧里正常线。

女尊锦觅喜欢润玉,润玉和旭凤一对。

【剧版玉玉进入女尊玉玉世界】

润玉看着突然出现的彦佑不由眉头一皱。

他虽有心视彦佑为兄弟,可是他一直排斥自己,更觉得自己乃是自私自利的冷血无情之人。

明明他知晓自己所遇,更用有母亲的深仇在前,他不助自己也就罢了,还对锦觅抱有其他心思。

当真过分。

现在叔父看起来有些松口,他却跑来作何?

润玉冷声而言,句句如冰落地。

“彦佑君当真觉得我天界乃是可随意撒野的地方不成?”

彦佑显然早就料到了润玉的态度。

他的确喜欢锦觅,当初误会他润玉喜欢锦觅的时候还故意刺激他,是当时在凡间历劫的旭凤和锦觅两个人关系暧昧。

实际上根本不过就是普通朋友,不过这个也不能怪他啊,他只是希望润玉别和自己抢锦觅。

他真的可能抢不过!

可是那不也是他刺激润玉,润玉却去找了旭凤喝酒,两个人才从普通朋友捅破窗户纸!

虽然他也是才知道,虽然他也是没想到润玉喝醉了那么老实,被还是凡人的旭凤就给欺负了!

那不是他没想到嘛!

后面润玉答应了成婚,他也没想到啊,更没想到的是锦觅居然疯魔到杀了旭凤。

虽然润玉千辛万苦的救回来了,还被锦觅逼着削了神籍。

当年穗禾利用自己时,累自己被罚之时,彦佑太理解那种委屈与绝望。

哎,锦觅怎么会变成这样!

今天他来天界,其实也不过是看看润玉,没想到他居然开口说自己爱锦觅。

要不是他太了解过往种种,或许,他还能信上几分。

现在?

彦佑只想说,你和旭凤床都不知道滚多少次了!你敢说你愿意和锦觅上床?!让她把你弄到哭?

当然彦佑也没有直接说出来,只是觉得润玉太为难自己。

爱恨情仇,权利地位。

他明明淡泊,却逼的不得不如此。

彦佑想到自己也才知道的秘密,思索着要不要告诉润玉。

“其实,我有件事要告诉你,也许会改变一些情况”

润玉眉头微折,心中有几分不安。

而此时先贤殿里面的旭凤被锦觅撞了个正着。

锦觅冷冷看向旭凤,而旭凤也是面无表情的回看。

“旭凤,你来做什么”

“天界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我来看看,有何不可”

“你连神的都不是!你还回来做什么!你难道就没有一点骨气吗!玉儿已经不要你了!”

“自欺欺人,锦觅,你该知道兄长心中只有我一个,他早就到我的人,无论你如何逼迫,如何横加干涉,也是没有用的!”

旭凤此言果然激起锦觅满腔怒火,她厉声责令

“旭凤,你不要企图激怒本座,当日本座杀得了你一次,这次就能杀得了你第二次!你不知道吧,玉儿已经答应以天帝身份与我大婚,到时候怕是你看都看不到!”

“锦觅!我和兄长才是真心相爱!你逼兄长成婚,你们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

“呵,那又如何,只要他在我身边,以后再有孩儿绕膝,他自然离不开我!”

“无耻之徒!”

旭凤闻言更是怒火中烧,锦觅居然卑鄙的想要强迫兄长,还要至孕来留住兄长!

是可忍孰不可忍,何况旭凤从来不是忍耐之人,顿时大殿之内两人大打出手。

旭凤虽为男子,却天赋异禀,在这个世界大多女子都比不上!

锦觅之能也是不弱!

天雷地火,轰隆作响,还好结界在内,居然没有他人发现。

先贤殿乃是诸位上神灵尊存放处,有静音结界,内在声音动静不会外传,除非内在中人呼唤护卫。

旭凤现在在天界没有身份,自然不会开口喊人,锦觅更不可能开口喊人,她知道守卫来了,润玉知道了必然会来。有润玉在,他不可能让自己动旭凤。

两人为争润玉便是大打出手。

而润玉这边看到彦佑的发言,只觉得头晕的厉害,忍不住指尖揉按额头。

这都算什么事?

为什么我是水神和父帝的孩子?

润玉不由多看了彦佑一眼,总觉得他不怀好意。

莫不是要拆散他和锦觅,连这种话都说的出口!

而彦佑只觉得自己给润玉帮了大忙,这样他便不用嫁给自己不爱的人了。

“无论如何!我都会和锦觅成婚!”

丹朱和彦佑都没想到润玉会这般言说。

两人对视一眼,暗自叹气。

当真是为了旭凤,润玉什么都能接受。

话分两头,正常世界而来的润玉这边还在解释不清。

【女尊玉玉来到正常向的剧世界,这里的女尊玉玉一直说上的,想的大家都是女尊里面的人物,他没发现自己穿越了,大家就震惊了】

而横跨时空而来,以天帝润玉交换的润玉看着眼前里离自己有几分远,眼中带着几分恨意的锦觅心中一跳。

锦觅看自己的目光总是带着点点温柔甜美的,哪怕后面自己和旭凤在一起,锦觅也是带着爱意,从不曾这般冷漠而敌对。

他不过以为锦觅要求自己削去旭凤神籍,而自己却再在血灵子之后,意外发现自己居然腹中孕灵了。

这孩子毋庸置疑便是前些日子自己还未和锦觅联盟,与旭凤厮混时得的。

他不知道如何面对旭凤,也不知道如何面对锦觅,更不知道如何继续未来,只能买醉。

没想到自己醉酒之后会来的锦觅身边,看锦觅的模样分明就是发现自己有孕了!

自己不曾和锦觅亲密,自然不可能与锦觅孕子。

这么大的侮辱与背叛,锦觅会恨自己!

想到这些润玉不由眼眶发红,他看着锦觅,那双星眸揉碎了银河点缀其中,连心中带着恨意的锦觅不由都心软几分。

她那天和润玉那般争执,还以为润玉会对自己怒极而做出极端之事,没想到润玉也只是点晕自己,便布下结界离开了。

当锦觅醒来,心中也不由觉得自己对润玉是不是太过分了,可是想到自己因为润玉所做所言,杀了旭凤便无法原谅。

而没想到润玉会带着泪痕回来,趴在自己桌上抽泣,满身酒气,却格外单薄伤心。

自己还是没忍心把润玉扶上了床,而自己坐上椅子看着他。

明明小鱼仙倌曾经那么美好,为什么现在却变成了这边模样。

然后锦觅看着润玉一点点醒过来,然后看向自己。

锦觅不由沉下脸,带着几分怨恨看他,却再在那双无声无息的泪目中软了心。

“。。。婚礼”

锦觅只是下意识转移话题,却没想到润玉此时哽咽的开口。

“锦觅仙子,婚礼取消吧”

锦觅没想到昨天还在咄咄逼人的润玉,突然就

放开松口。

锦觅迟疑不解的看向润玉,润玉却觉得这是锦觅愿意放手的信号。

果然一个女子,不可能接受自己的男人怀了别人都孩子。

“锦觅仙子,是润玉对不住你,我也没想到我会怀上旭凤的孩子,只是我们的确真心相爱,之前因为嫉妒,怨恨,权利之事,终究还是润玉做错了太多,现在润玉只是想把孩子生下来,好好抚育他长大”

此时锦觅震惊的站了起来,她哆嗦的有点说不出来话。

什么叫润玉怀孕了?

原来应龙都会怀孕的吗?我只是一朵霜花,你别忽悠我啊。

不会又想骗我吧!

想着锦觅便一把拉起润玉手腕探脉,而润玉知道锦觅必然勃然大怒,也不会抗拒。

锦觅再三探察,肯定,确定了润玉的确腹中孕有孩子,而且还是一只凤凰!

她再傻也知道那必然是旭凤的种!

所以旭凤和润玉的确有说不清的关系,可是润玉和旭凤从来没有表现过!

等等。

锦觅突然想到自己和旭凤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特别是旭凤看自己和润玉一起说话时后便会不由敲打自己。有一次更是与润玉喝酒时把自己变入座椅中,坐着自己和润玉谈笑风生。

此时锦觅才发觉润玉和旭凤之前的点点暧昧。

旭凤为润玉寻搜刮紫方云宫,润玉给旭凤采集三年的星辉凝露。

初了天宫时,她便看到旭凤急急为润玉解围,润玉受伤,旭凤非要吃力不讨好的疗伤。

穷奇之事,润玉被伤,旭凤几乎瞬间出现,润玉为旭凤来魔界,那时旭凤笑的那般的忘性,是她不曾看到过的。

而旭凤受伤,润玉更是不顾自身安危去救他。

锦觅又突然想到魔界时旭凤的所思梦一开始只是看到旭凤抱着白色身影,然后突然脸变成了自己。

也许他只是做了噩梦。。。

“你们有情,为何不告诉我,为什么让我误会”

锦觅的问话,让润玉虽然有些奇怪,他想到在他未与锦觅坦白之前,的确让锦觅误会过,但是那不是他们的本意。

“那时我和旭凤都被母神喂下了浮梦丹和忘情水,前尘皆忘,只是我们都觉得你是个好女人,与他人不同,便忍不住亲近一二”

与天界而已言,总归还是瞧不起自己是个男子,不少人心生觊觎,对自己有前途,还好自己一直小心,而旭凤一直护着自己。

但是锦觅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是男子而有所改变,还常常赞赏夸奖自己,自己自然喜欢。

“对不住”

锦觅有点不能接受,她以为的爱都是假的吗!

不会对的,怎么可能呢!

“那寰帝凤翎!”

锦觅突然意识到下凡之前,自己与旭凤并无情谊,除了突然送自己的寰帝凤翎,也许他对自己真的是有心的!

润玉却从怀里拿出来,锦觅看到接过,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感觉和灵力,却让锦觅暗自咬牙。

好个旭凤,好个唯一!

你不是说寰帝凤翎只此一只!那你毁了之前那只,为什么润玉手上还有!

是不是给我的就是假的!所以才故意毁了怕我知道!

你们凤凰都是混蛋!

锦觅越想越气,她得知道全部!

“那你们不是忘了对方吗,怎么还会又搅和在一起”

“那时我们没有回复记忆,我便答应了婚约,后面天后算计你历劫,旭凤意外落入,我便有心看护,没想到我和旭凤。。。”

润玉想到当初自己和旭凤在凡间这样那般,没顾及锦觅,是他们的过错。

润玉言未尽,锦觅却已经猜到了,却暗自咬牙。

小鱼仙倌的脾气,她当然知道!

当初直接说一个灵修,都能羞的红了耳朵,何况旭凤的手段她也受过,不也是喜欢上他了!

好个旭凤,有一个我,还撩一个小鱼仙倌,厚颜无耻!

“那逆鳞。。。”

“我当时怕你们遇到危险,又不敢把逆鳞给旭凤,你们常在一起,便想给你也好”

锦觅冷笑,的确好,某只鸟一看到马上夺走了,还说和自己配。

当初自己没想到,现在一想,旭凤分明就是知道逆鳞是润玉的!

还说着傻龙,把逆鳞夺了!

简直当本果子是傻子耍!

现在锦觅想到旭凤的告白,就觉得不过是人间所说渣男的甜言蜜语!

锦觅想:那小鱼仙倌对旭凤,是不是也发现自己被骗了,觉得我们同病相怜,所以才想娶我?

那那一刀,是不是小鱼仙倌算计的。。。

“那大婚那日,我那一刀。。。”

锦觅有些忐忑的问润玉,她没发现自己对润玉的态度越来越软和。

“我后面母亲离世,天后咄咄逼人,我只能反抗,联合一众推翻暴政,其实我那时想着不成功便成仁,没想到锦觅你会。。。。不过我明白你的想法”

润玉所言乃是原本世界,锦觅因为爱自己而对旭凤出手。

而对锦觅而言,确实润玉也失去至亲,明白自己的心理。

锦觅心中泛起酸楚,小鱼仙倌怎么能傻成这样,什么都不辨解,由着自己误会,想到自己昨天骂他那些话,锦觅便愧疚不已

“所以血灵子也是为了旭凤?”

“是”

锦觅的猜测得到了证实,既然小鱼仙倌那般喜欢凤凰,自然不能看他死,可是他又不愿意自己出手,怪不得自己那么轻松找到救人之法,怪不得小鱼仙倌知道自己去蛇山,救来自己却也不问为什么,还用一半仙元寿命给自己活下来。

他什么都知道!只是什么都不说。

什么无情,太他明明就是太多情!

锦觅不由替润玉泪流满面,她以为自己付出的够多了,原来还有比她更好的润玉。

她现在明白,小鱼仙倌对旭凤和自己的凶来自恨和怨,是因为旭凤的背叛和自己的无心无情。

自己现在知道了。

她不会再责怪小鱼仙倌。

可是旭凤呢!

无情无义的人!

小鱼仙倌都怀孕了,他还想娶穗禾那个恶妇!

那天穗禾还来威胁小鱼仙倌!她都听到了!

她还不分青红皂白的骂了小鱼仙倌!

小鱼仙倌明明已经一无所有,所以只是想留一个人陪他而已!

所以有了孩子,便放手了。

已经自觉给所有不合理地方找了理由的锦觅,今天很机智

旭凤就是大凤爪子!

______

女尊那边,旭凤大战锦觅。

剧里面已经乱了

女尊玉玉的骚操作,证明话一定要说一半留一半,让大家误会!

评论 ( 156 )
热度 ( 140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