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旭润】穷奇的正确使用方法6【穷奇玉玉在线搞事】

occ警告,这里有主动魅惑玉玉,雷者莫入。

【注意,话都是穷奇说的,才不是小处龙哼唧】

【前提:锦觅和旭凤彻底闹掰,就是毁寰帝凤翎和春华秋实之后,旭凤在魔界喝酒嘤嘤嘤,这边把润玉吃穷奇的时间修改了,还有穷奇的作用。对,都是穷奇的锅!怪他!】

其实就是两个人啪啪啪过程中发现自己对对方的不一样,以及自己撕自己官配对象,66666。

对穷奇玉玉又欲又心机,还看不得别人好。

…………

本章主要就是让故事整个合理一点。

好吧我就是强行合理

…………

第六章

有时候生活就是难以言说。

锦觅最后奔溃而去,回到天界将自己死死锁在水神府邸,谁都不知道她遇到了什么。

只有她自己在午夜梦回时重复着那些过往的画面。

她终于失声痛哭,她突然意识到自己真的彻底失去了旭凤,什么误会连连都不足够来磨平他们现在之间深深的沟壑。

与其这样,她还不如做那个不通情爱的葡萄精。

而旭凤看着锦觅离开的背影,搂着润玉,心中确实混乱,他的确太过疯狂,他这样刺激锦觅又如何,便是锦觅当真以为鲤儿是润玉,不愿与润玉亲近,对自己而言又能如何,而自己这般去污蔑润玉的名誉。

不就是看润玉在乎锦觅,润玉又向来自重,他从前总是觉得润玉太过守礼,现在自己却在用此故意对付他。

旭凤帮润玉将衣服一点点拉好,遮盖了那些痕迹,将欲望取出,擦拭了两个人浑浊/不堪,待重新穿戴好以后,旭凤看着润玉,低头说了一声。

“对不起”

这句对不起是对被他故意在他人面前折腾的鲤儿,也是对被自己故意毁坏名声的润玉。

他们之间再多仇怨,自己也不应该这样对待润玉和现在这个无辜的鲤儿。

润玉也没想到旭凤确实的确就是被自己逼入这边境地,他却会因为觉得自己侮辱了自己名声而有歉意。

不过想来也正常,他这个弟弟,从来光明正大,不曾污浊。他还是那个傻的不懂事的骄阳。

所以他才不懂自己的痛,却又自觉的尊重自己。

旭凤还搂着润玉两个人盘坐在地,润玉却将人凑了过去,手指旋着旭凤发丝。

脑子里面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这扎起的马尾倒是比天界时有精气神多了,旭凤穿黑衣也挺不错。

“旭凤,刚才那位仙子,便是传闻和你纠缠不清的水神仙上了吧,你要不要去和她解释一下,免得她误会你”

“她以为我杀了她的至亲,所以她要杀我复仇,理所当然,不存在什么误会”

“我看那位仙子不像对你无情呀,也许她也是被人骗了,不是说天帝心狠手辣,心机深沉吗?”

“那又如何,就算是她被润玉骗了,如果她真的相信我几分,为什么不直接问我,而是偏听偏信,直接在我精元处便是致命一刀,多狠的心啊,我原以为我的真心能换她的心,我知道母神有错,所以我不求她忘记,只求她不要将此带入我们之中”

“说不定尊上误会了?那仙子那般好看,想来也不会说坏人,一看就是单纯善良又可爱的人”

旭凤一把捏了润玉的腰,惹得尖叫连连。

“啊,啊,尊上轻点,要断了”

“叫我旭凤,你是狐族的吗,这么媚,还这么看脸”

“才不是呢~只不过不是说相由心生嘛,好看的人应该就是好的”

“好看?你觉得润玉好看吗?”

旭凤看着鲤儿摸上自己的脸,轻挑眉。

“好了嘛,那旭凤便这样由着那么好看的仙子离开”

旭凤想了想,突然一把拉起润玉的手腕,直飞九重天。

直到南天门之外,旭凤瞬间变化成了一个普通仙侍模样,他看着润玉还有点呆愣的看他,把他一转,两个人几乎差不多打扮,便混入了天界。

旭凤看着天界,陷入回忆,润玉却心中冷意,旭凤这样容易便混入天界,这天界守军,要来何用。

其实润玉也知道旭凤实力强大,加上熟悉天界,当年又是领军之人,几乎那个天兵天将都到过他手里调教,熟悉天界也是再正常不过。

此时他们看见太乙真人往这边走来,两个人下意识往它处一躲,本来只是怕被太乙真人发现,没想到听到两个小仙娥的私下谈话。

“辛好姐姐,听说陛下最为心狠手辣的,我到璇玑宫做洒扫会不会。”

“想什么呢,那些传言你也信”

“莫非不是?不是说陛下杀父逼母,联合水神仙上弑弟?”

紧接便是一声敲打和呼疼声。

润玉看向旭凤,还没开口就被旭凤一把捂住嘴,让他说不出话来。

“说什么呢,先帝是自己倒行逆施,陛下才被推举上位的,你不知道当时天界被先天帝和废天后压的简直透不过气,人人自危,还好陛下救了所有人,而且到时候陛下给先帝只是下来脱力的劫灰,是先帝为了火神才逆行经脉的。”

“没想到先帝这样疼爱火神啊,我知知道废天后很疼爱火神殿下呢”

“这你就不知道了,当时火神殿下那可是应有尽有,又是先帝嫡子,从来没缺过任何东西,不是咋们陛下可以比的”

“姐姐,不是说陛下也是长子吗?听说废天后还没这么为难陛下,还养在自己名下?”

旭凤听着两个仙娥的话,不由想继续听下去,他似乎从来没有了解过润玉。

“这你就不懂了,虽然说陛下是养在废天后名下,但是那时先天后又无字,自然需要一个孩子固位,你没看火神殿下出生以后,先天后可是把陛下赶到了了最冷最偏僻的地方,若不是陛下身份在,说不定会怎么样呢,你是不知道废天后可是连启蒙老师都没给陛下找!”

“什么!我看陛下一副深谋远虑,胸有成竹的样子,不是应该博览群书吗!”

“那是陛下自己看的!听说天界里面的书,陛下都看过了,不然那么多年废天后尝尝找陛下麻烦,陛下也不能躲过,每次火神殿下闹出事,被罚的都是陛下,才养成陛下受伤了都不说的习惯!”

旭凤知道,他知道母神看不惯润玉,他常常看润玉一个人看书,他以为只是他喜欢,原来这样的喜欢都是在求存吗?

“怪不得我上次看到陛下衣袖染血,满脸苍白的离开水神仙上那里!估计是受伤了,可是陛下还说自己没事,那后面都休朝了几日!怪不得陛下不喜欢废天后,怪不得会推下临渊台,太过分了,先帝都不管吗,那也是他的儿子啊,还是长子呢”

是啊,母神的确过分,但是润玉怎么能至她于死地?可是后面仙娥说的话推翻了他的自以为是。

“滚,说了废天后不是陛下推的,本来废天后待遇很一般的,还是陛下交代好好照顾的,我还听守卫说,有一次废天后想跳临渊台还是陛下拦住的,那时陛下还被废天后打了几巴掌,脸都被打红了!陛下怎么会推废天后!”

旭凤暗自咬牙,润玉在他怀里想挣扎又不好动,他没兴趣听别人翻他的陈年旧事,可惜天不从人愿,对话还在继续。

“天啊!废天后好狠毒,那怎么就会出这样的传言?”

“大概因为废天后让陛下的生母灰飞烟灭了,毕竟两个人有仇,加上后面又是陛下登位就有好事者这样传了,偏偏还有你这种傻子信”

那人话没完,旭凤却开始心酸,因为他也信了。

“其实我看到水神仙上偷偷找了废天后,然后没多久废天后就跳了,我估计啊,是陛下不喜欢大家议论水神仙上,你也知道陛下多喜欢水神仙上,才故意把事情往自己头上放”

“哇,陛下是真的好喜欢水神仙上啊,不过水神仙上好像和火神殿下有点暧昧,我听说陛下和水神仙上大婚时来抢亲,就是不知道怎么就被水神仙上给杀了”

“其实我也奇怪呢,水神仙上怎么会对火神殿下出手,我以为怎么样也是陛下和火神殿下大打出手,毕竟他们都喜欢水神仙上,对了你知道吗,后面火神殿下不是复活了吗?不过这之前时间里面我可看见陛下没事就来天河旁边和人对饮”

“陛下还会和人对饮?谁啊?”

“就是火神殿下,我看得真真的,就是火神殿下的灵体还是虚影什么的,我还看见陛下哭了呢!还说什么纠缠不清,还说什么我想把一切给你,我就觉得陛下肯定不想火神殿下死的”

“可是后面陛下在火神殿下复活以后不是还想杀他吗?还把他削了仙籍”

“对啊,然后火神殿下还当了魔尊呢!”

“……姐姐,我突然发现不对劲耶”

“怎么了?陛下不是拨乱反正登基的吗?怎么好像没有杀过一个人?”

“啊?”

“你想想看啊,先帝是自己自断经脉,而且还不是陛下逼的,废天后是自己跳的,火神殿下是水神仙上捅死的,先水神也是火系法术杀的,听说洞庭湖水族都是自愿听陛下的,陛下好像就是先洞庭君的孩子,我怎么觉得虽然陛下现在登了高位理所当然,但是没有认真杀人?听说陛下之前一直是夜神也没打仗过吧”

“…………妹妹,我们还是先走吧,听说陛下夜间还在批阅奏折,等一下休息了,我们还要打扫”

两个人最后越说越心虚的走了,而润玉看着已经呆滞的旭凤,一口咬了下去,这才换得旭凤迷茫的喃喃自语。

“润玉……”

他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润玉想着便直接给了旭凤一巴掌,让他顿时瞪大双眼。

“抱歉,但是你这样呆呆的看着挺可怕的”

旭凤什么时候被人打过脸,气的瞬间就想抽回去,那里知道润玉瞬间幻化成飘飘白衣的夜神模样,白纱束发,长长发带披落在肩膀,一身层层叠叠的薄纱罩身,腰身被裹出纤细到心惊的线条,那时旭凤曾经最熟悉的模样。

他突然抱上旭凤腰身,将头搭上肩膀,刚刚好矮一下的距离。

“旭凤,你要打我?”

语气带着几分委屈,眼睛睁的大大,要不是那双眼睛还泛着绿色的光芒,旭凤就真的彻底心软了。

可是那双眼睛真的太魅惑人心。

…………

没错我圆回来了,所以我那么刺激锦觅,只是为了让他们上天。

没想到吧!哈哈哈,好吧后面还是车。

谢谢大家喜欢和支持,我剧情和车都没掉线哦,哈哈哈

谢谢打赏 @邓小闲  @大殿风华绝代 @初心

【话说怎么又开始吵起来占tag,大家不能安心码文吃粮吗?啧,不过我脑洞太多,实在没空去看这些,码都来不及码,哭了】

评论 ( 135 )
热度 ( 1169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