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旭润】穷奇的正确使用方法7【类似穷奇玉玉坑了夜神殿下的感觉】

【旭润】穷奇的正确使用方法7

 8
  

你们越评论我就更新

 
  

【就问你们这样的玉玉,你有没有想法!!】

 
  

occ警告,这里有主动魅惑玉玉,雷者莫入。

 
  

【前提:锦觅和旭凤彻底闹掰,就是毁寰帝凤翎和春华秋实之后,旭凤在魔界喝酒嘤嘤嘤,这边把润玉吃穷奇的时间修改了,还有穷奇的作用。对,都是穷奇的锅!怪他!然后两个人在锦觅面前大秀一把】

 
  

其实就是日久生情。

 
  

现在偏有点清醒的夜神玉玉,但是还是穷奇玉玉。

 
  

【注意天界对穷奇有一定的压制效果,所以润玉神智有点清醒,但是还是被穷奇状态控制】

 
  

…………

第七章

 
  

旭凤最后一巴掌拍向润玉挺翘的臀,极佳的触感,还有人附送的一声惊呼。

 
  

“你倒是滑头的很,把你这绿光藏一下,怕别人不知道你是妖吗”

 
  

润玉松了一口气,将凝聚的穷奇灵光藏匿。

 
  

“其实旭凤你何必在意这些话,不过都是传言”

 
  

“因为我知道是真的,你知道吗,其实我从来不在乎是不是润玉得到天帝之位,甚至我很高兴是他,我只是觉得谋逆之举不该为,所以我才拦他,我喜欢父帝和润玉之间不要起冲突”

 
  

“那日我在问他时,他的一句句让我哑口无言,因为我太天真,我总相信父帝和母神不是恶人,他们只是有些自私的想法,如今看来都是我自私,我又有什么资格去指责他,他甚至为我伤心过,不管如何,他终究不曾要过我的命,现在的我都不知道有什么理由于他对立”

 
  

“你不怪他了?”

 
  

“其实我知道都是所有人在逼他,你知道吗,在他大婚前日,我去见过母神,她让我杀了润玉,这样我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你为什么不动手?”

 
  

“我不愿意,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那么极端和自私,为了自己的欲望可以逼我做任何人,现在我才发现其实我一样自私,我逼着润玉把属于他的给我,把不管他要不要的强塞给他,这种不平等的条件,当真可笑”

 
  

润玉真不知道说旭凤聪明还是傻。

 
  

他们躲在石道里面,不过就是花园里的装饰,还好能掩盖他们的身影,润玉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踮起脚给了旭凤一个吻。

 
  

…………


 
  

 
  

八会发现身份然后一场近6000字的华丽长火箭?

 
  

所以召唤八,我会提高要求,200评吧!

 
  

谢谢美人太太提供! @美人为玉。 

 

欢迎大家评论,评论多,车车多!

 
  

@邓小闲 和初心小姐姐的谢谢打赏和喜欢

 
  


 

评论 ( 231 )
热度 ( 81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