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旭润】我兄长不是这样的!2【失智沙雕文】

【旭润】我兄长不是这样的!【失智沙雕文】

【设定:大婚之前,旭凤知道润玉在谋算,还没想好对策,突然一个失智玉玉出现在眼前】

…………

第二章

燎原君此时拿着托盘看着自家殿下搂着夜神大殿,温柔的哄着夜神大殿喝水。

此时夜神大殿整个人侧坐在火神殿下的大腿上,被旭凤轻轻抚摸背。

眼睛里面还是通红的,虽然没有哭声,还是在小声抽泣,勉强着吸气。

这副样子,旭凤那里还有脑子想什么东西啊,就知道哄着润玉不哭。

燎原君觉得辣眼睛,而且自家殿下这姿势怎么那么像抱崽?

火神殿下!你没注意到夜神大殿和你差不多高吗!

今天的燎原君,重点还是没对。

此时丹朱不问自顾自的进来便看到旭凤把润玉抱在怀里安慰,润玉还搂住旭凤在哭,委屈的就着旭凤的手喝水。

丹朱往后退了两步,看看外面天空,的确是大白天。

他把门关上,又再打开。

重复了好几次,还是脑子一片空白。

我大白天做梦?这么好奇怪啊!

丹朱捏了自己一把,巨疼袭来,而眼前的画面却不变。

丹朱突然一声尖叫。

“凤娃!你不能因为玉娃要娶锦觅就强了玉娃啊!”

而燎原君吓得连盘子都掉了,旭凤呆愣看向自己叔父,而润玉一把抱紧旭凤脖子,把头往旭凤怀里紧缩,一副害怕的模样,让旭凤下意识安慰的亲亲额头。

这种都是旭凤看到长辈安慰幼年的模样,他下意识去做,丹朱更是尖叫的跑了出去。

燎原君脑子突然闪过一句。

好像要出事?

…………

沙雕就是沙雕

评论 ( 54 )
热度 ( 110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