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旭润】我兄长不是这样的!3【失智沙雕文】

【旭润】我兄长不是这样的!【失智沙雕文】

【设定:大婚之前,旭凤知道润玉在谋算,还没想好对策,突然一个失智玉玉出现在眼前】

…………

第三章

燎原君终于意识到月下仙人恐怕是真误会了!

不是你想的那样!

然后看了一眼直接在旭凤怀里睡着了的夜神大殿,然后旭凤就看看他如何把润玉打横抱起,似乎准备放上床。

而润玉还完全由着他继续睡,燎原君觉得,是不是自己想的太少?

此时魇兽跑了进来,吞了一个梦境溜了。

然后丹朱一脸大喊着来到了锦觅身边,而他那一路上的叫嚷,让几乎大半个天界知道,火神旭凤对自己亲哥做了不轨之事。

而锦觅还迷迷糊糊的看丹朱,不知道什么意思。

“狐狸仙你是说凤凰喜欢我,然后因为抢我对小鱼仙倌动手了?他怎么能这样呢!”

锦觅提起裙子就想起找旭凤,正巧撞见魇兽吞吐梦境,而它身边已经围了一圈人。

而梦境是所见梦,而梦里面正是旭凤捆着润玉不断扯他衣服,而润玉在旭凤身下不断哭泣求饶,然后是旭凤的冷笑。

锦觅看向丹朱。

“狐狸仙,都说毁人姻缘下地狱,旭凤到底是想和小鱼仙倌抢我,还是和我抢小鱼仙倌?”

而丹朱此时哇的哭了出来,跑去找了太微。

…………

什么叫坑死,其实就是旭凤逼玉玉换脏衣服,玉玉不肯而已。

评论 ( 90 )
热度 ( 107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