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旭润】我兄长不是这样的!4【失智沙雕文】

【旭润】我兄长不是这样的!【失智沙雕文】

【设定:大婚之前,旭凤知道润玉在谋算,还没想好对策,突然一个失智玉玉出现在眼前】

…………

第四章

太微看着眼前干嚎的丹朱,头疼的厉害,这叫什么事!

意思是旭凤不但觊觎大嫂,连兄长的觊觎,不但觊觎了,还强迫了自己兄长。

太微当然不愿意相信,可是梦境不会骗人,加上丹朱说的,太微更是气急败坏。

这个暴戾恣睢的凤凰,不但想抢女人,还强自己兄长,是不是下一步就又赶我这个天帝下台了啊。

好你个鸟崽子,我当年都没你这么敢!不行!

天帝赶快让人传召旭凤过来,说要查个清楚。

现在大半个天界都知道这个丑事,他只能查,最好不要变成天家污点,不然就要活撕鸟了!

而旭凤本来想给润玉找一下岐黄仙倌,没想到就被带去面见太微。

对于太微的问罪,旭凤一脸懵逼,只能连连否认。

我不是!我没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兄长在我那里哭!

“那润玉现在在何处”

“哭累了,在我床上躺着呢”

旭凤下意识回答,然后就被一条金龙一下子暴捶进了地面。

旭凤彻底懵了。

而此时丹朱和锦觅在栖梧宫找到了脸上都是哭痕的润玉,两个人心酸不已。

正想叫醒润玉,却看润玉猛然睁眼,没等他们欢喜,润玉看着他们就尖叫的把自己埋进被子里面团了起来。

两个人还没想到什么就听见被子里面传来哭声。

“玉玉知道错了,不要吃玉玉,玉玉不干净的,你们快走吧,走啊,呜呜呜呜呜”

锦觅担忧,又疑惑,丹朱却一脸沉重的悲伤。

“小鱼仙倌这是怎么了,感觉他不太对劲”

“我看过一些书,一些很洁身自好的人被别人给强迫了,他们不能接受甚至被打击到有点疯魔,他们会觉得自己脏,会觉得都是自己的错才会遇到这种事,他们非常痛苦,又害怕被别人看到自己的痛苦,玉娃,玉娃他”

丹朱说着说着就开始哭了起来。

“我苦命的玉娃啊,凤娃怎么能这样心狠啊,叔父带你走!”

丹朱一拉被子就是润玉哭着求他们离开,求他们放过自己。

丹朱却觉得就是对旭凤罪行的指责,而跟来的一些仙家也是非常不满!

然后他们浩浩荡荡的又去了九霄云殿。

当然润玉只是看到白花花的一群东西出现在眼前,以为见了鬼了,害怕到哭泣。

他不要被鬼吃掉!

然后发现没有了声音的润玉探头探脑的看了看外面,没人。

润玉只知道自己应该回自己房间睡了毕竟这里有鬼!

他出门。

然后他就迷路了,正好进了一个地方。

………………

旭凤表示,我真的不是!

评论 ( 66 )
热度 ( 113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