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灯初上

发电机被举报了,新的小伙伴去海棠吧,或者发电机找一下:就是这样干,小伙伴可以前往围观(←←),话本有一篇夜夜的绿茶反派boss记,接约稿,不限定,我磕的优先

行知北之番外二【笛花/海云,笛飞声x李莲花,秦仲海x卢云】


本章笛花,温泉,孕期

4000+

————

设定:顺正经文设定,莲花楼联动英雄志,笛飞声和李莲花在一起以后,生了云儿。

笛飞声和秦仲海属于表亲,一个造反的爹,再来几个反派boss的叔叔伯伯很正常吧。

笛花本来是双A,李相夷中毒后变成坤泽,有了云儿,花花孕期和雨露会有花花。

云儿和老秦恋爱设定,云儿双星坤泽(发/情期就有花花),老秦是乾元(被勾出兴奋的时候会双跟)

————————

番外二

——————

长安八月,城郊可见万树繁花开,一座宅院坐落在其中,如同仙境,美不胜收。

此时正值晌午,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这里是温泉别苑,一般人不得随意进入,只见此时一个露天温泉,青石为台,烟雾缭绕,一颗大树在一旁,繁茂的树枝上正盛开粉色的小花,美不胜收。

花瓣不时落入温泉里,荡起水波粼粼,宛若梦境。

温泉边上有个男子,穿着白色轻纱红绳松松的系着,乌黑发丝头顶部分束起来盘了一把在脑后,其余墨发散开,衬托肌肤如雪,精致绝伦的五官,如画卷中走出来的绝色。

只是目光下走就能看着那凸起的小腹,显然身怀有孕,男子摸了摸小腹,然后无奈的叹气。

此时一个高大壮实几分的英俊男人走了过来,手上一个托盘,还放着点心和酒水,看着李莲花好在水边,便几步过来,放下东西,直接搂着了人。

“怎么不进去泡着,还觉得自己身强体壮吗?”

李莲花对于笛飞声的话,翻了一个白眼,一把推开他,便直接进了温泉。

温热的水一点点袭来,让李莲花的确舒服不少,自从怀孕以后,本来就不怎么的身体更是莫名疲惫,今日一直躺着都快睡过去了,现在泡温泉,顿感神清气爽。

李莲花闭上双眸,任由温泉包围自己。

  ———

  看发电机:就是这样干。

  ——

其实按照笛飞声的脾气,不可能这么温和,可能自己和李莲花打一架,然后把人往床一扔,直接摁人就开始欺负起来,加上随时可能的反击。

但是可惜李莲花的毒虽然被他们想尽办法去掉了几分,还是有些残留和后遗症,让他身体大不如前,后面更是没想到硬生生将坤泽的雨露期逼了出来。

要知道本来李相夷是乾元的时候,笛飞声就死追不放,因为毒导致他变成坤泽却没有什么气息以后,笛飞声更不可能走。

两个人也算是从单纯打架斗殴变成了相爱相杀,而因为毒素压抑的雨露期,在解毒后暴露出来,偏偏李莲花根本不可能吃药抑制。

而笛飞声自然不可能让任何人碰李莲花,那是他认可的敌人,对手,现在李莲花只能是他的人。

但是后面李莲花怀孕了,反映有些强烈,笛飞声甚至想过打掉这个孩子,毕竟李莲花身体承受不了,可惜李莲花非要留,而且他的身体也受不住打胎。

总之两个人纠纠缠缠也到了现在,笛飞声居然还是夫凭子贵,得到了成为李莲花对象的名分,也不知道该不该夸。

此时温泉水暖,烟雾缭绕

  

  看发电机:就是这样干

  

这药对李莲花很好,但是可能孩子有些不好,李莲花之前不肯喝,只能笛飞声想办法。

李莲花安然的睡在软软的榻上,笛飞声捏了捏被子才起身,看看自己的手,又无奈,又无语的摇摇头。

等他到了院子里,一个男人出现,拿出一个布包给他,才低声开口。

“我可是把传家宝都给你了,之前答应我的别忘了。”

“自然”

笛飞声说的斩钉截铁,男人则有些感慨的开口。

“没想到你那么目中无人的家伙也会栽一个人头上,走了。”

男人离开,笛飞声则仰头望月,发出一声轻笑。

“来年月色当如今日。”

————

快乐一下,透露一下正文暗线。

  


  

评论 ( 2 )
热度 ( 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灯初上 | Powered by LOFTER